omniture

Vintage成为2016年中国第一大美国SEC提交及20-F存档服务商

-- Vintage在全球排名第二
美通社
2017-02-21 16:03 6533
美通社(PR Newswire)旗下服务于资本市场、企业和基金机构的子公司Vintage今天宣布,在为中国客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20-F财报服务方面,Vintage的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分支机构成为较大的服务代理商。

北京2017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PR Newswire)旗下服务于资本市场、企业和基金机构的子公司Vintage今天宣布,在为中国客户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提交20-F财报服务方面,Vintage的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分支机构成为较大的服务代理商。

2016年Vintage提交的20-F财报服务已占中国市场份额的47%

 

2016年Vintage提交的20-F财报服务已占中国市场份额的47%
2016年Vintage提交的20-F财报服务已占中国市场份额的47%

 

 

 

 

 

根据《1934年证券交易法》的要求,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外国证券发行者必须提交20-F年报(加拿大公司提供40-F年报)。与美国证券发行者提交10-K年报的要求一样,外国证券发行者应在每个财政年度结束后的4个月内提交20-F年度报告。

美通社中国区投资者关系服务总监徐为表示:“再次成为中国客户心目中的首选,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继续推进投资,扩大双语制作团队,并且快速交付和准确执行。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超越客户的期望。”

服务于本地商户与消费者的中国较大在线平台58同城(NYSE: WUBA)使用了Vintage的合规服务后,对Vintage在巨大压力下的执行能力表示高度赞赏。

58同城首席财务官周浩表示:“美通社/Vintage为我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包括Edgar电子存档、XBRL(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财经排版和印刷、新闻稿发布以及网络直播服务等。不同产品部门之间保持着专业而高效的合作。即使在巨大的时间压力下,编辑和XBRL专业人士也能给予客户有价值的建议,很值得信赖!”

Vintage成为全球第二大20-F40-F存档服务代理

除了在中国市场份额位列第一,Vintage在以色列和加拿大办事处的主要推动下,成为全球第二大20-F和40-F存档服务代理。

Cision/美通社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印度及首席执行官Jeremy Thompson说:“得益于长期以来专业的本地化服务,我们成为在以色列领先的合规解决方案供应商。市场上有着强大的存档服务和股东信息传播需求,美通社和Vintage能够帮助在美国上市的客户轻松履行合规义务,并且充分利用业内较强大的发布网络。”

CNW总裁Nicole Guillot表示:“在CNW,我们坚信客户值得拥有较好的服务,这也是我们选择Vintage专家来为我们的上市公司客户提供礼宾级服务,满足他们各种监管需求的原因。我们真的非常高兴,能够成为Vintage、美通社、CNW、以及Cision全球成功合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除了20-F存档,Vintage还向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IPO注册、监管A+注册、虚拟数据平台和股东沟通服务。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