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TAA抗衰老医疗开展全国市场布局

2017-02-21 10:22 12008

上海2017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国际医学中心(SIMC)中心与TAA抗衰老医疗机构联合主办的“抗衰老新技术与财富裂变2017管理峰会”2月23日至24日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举行,会议以“科技锁客,联合共赢”为主题,旨在向广大美容机构分享美容及抗衰老行业当前格局,分析未来发展趋势,制定并推广标准化、规范化的抗衰老体系,以战略化规划及扶持服务开启中国抗衰老产业化布局。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TAA抗衰老医疗开展全国市场布局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TAA抗衰老医疗开展全国市场布局

据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抗衰老中心负责人吕英良教授介绍,现在抗衰老医学在我国呈现民间交流热度远高于专业医学领域的现状,整体处于发展的初步阶段,未建立一个相对成熟的、规范化、标准化的治疗体系,这种相关技术、理论基础的缺失导致了绝大部分想要开展抗衰老医学的医美机构无从下手,只能舍本逐末地追求皮肤等外在形式的年轻化,无法从内在根源上做到抗衰老、治未病,使得抗衰老行业的发展受到局限,陷入瓶颈,整个市场呈现出一种有求却难供的无力状态。

本届论坛将吸引来自抗衰老产业相关企业、领域专家等逾50人参会并进行行业探讨与产业规划布局讨论。

在23日举行的主论坛上,来自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抗衰老中心的 Dr. SAJJAD 就国际抗衰老发展的趋势及经验一一介绍并与在座嘉宾探讨抗衰老健康产业核心议题、最新趋势等;TAA 抗衰老机构创始人吕英良教授围绕 “抗衰老的中外临床应用”、“抗衰老项目及新技术的应用”等议题进行分享与延展性探讨,并洞察分析未来抗衰老行业发展方向,行业竞争格局的演变趋势,目前的行业发展症结等问题;现场还请拥有12年美业经验的行业精英分享如何打造行业盈利模式及财富裂变经验。此外,会议开展期间,还将安排与会嘉宾亲自体验科技抗衰的奥妙,领略高端国际医学的魅力,感受真实有效的抗衰老治疗。会议结束后,还将颁发亚太抗衰老协会授权合作证书以增加企业品牌科技含金量。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抗衰老中心作为目前全国唯一在大型医院挂牌的抗衰老医学机构,一直全力支持中国的抗衰老事业的发展,为中国机构和客户提供最新的抗衰老医学服务,给予业内机构较权威的技术指导,承办多期抗衰老医师专业培训,并近期发起并领导全国50家医院开展抗衰老项目的多中心临床课题科研合作。

信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抗衰老中心的此次产业联合及统一布局,必将为中国抗衰老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及规范作用。目前,SMIC 抗衰老新技术与财富裂变2017管理峰会正接受报名中,有意参会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了解更多会议咨询。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抗衰老中心官方二维码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抗衰老中心官方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医学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