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雅钟表发布最新钟表资讯

独一无二!马提亚·尼斯克高级台钟型号:NT 12 GG
德国制造的机械钟,除了能在肯宁家身上看到德国人的“工匠精神”外,还有一位,虽隐身偏僻乡间,但在机械钟领域内也是个中高手, 它就是青雅钟表发布的最新资讯的主角:德国高级私人定制品牌 -- 马提亚·尼斯克。

上海2017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何谓“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可理解为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追求完美和极致的态度;也可延伸为对精品执著追求的精神理念,体现所谓的“大师手笔”。目前德国制造出的产品享誉世界的原因,除了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做工精细、经久耐用、品质上乘之外,德国人的“工匠精神”也为世人称道。

德国制造的机械钟,除了能在肯宁家身上看到德国人的“工匠精神”外,还有一位,虽隐身偏僻乡间,但在机械钟领域内也是个中高手,它就是青雅钟表发布的最新资讯的主角:德国高级私人定制品牌 -- 马提亚·尼斯克。

马提亚·尼斯克创立于1984年,专业设计及生产私人定制的落地钟、台钟、挂钟及风琴钟。工作室位于德国南部城市海格尔洛赫(Haigerloch)的霍亨佐伦(Hohenzollern)小镇,一个充满艺术和文化古迹的小镇。马提亚·尼斯克生产的每一台钟都是独一无二的,从不量产,由于制作全由手工完成,所以制作一台时钟的时间超过六个月。马提亚·尼斯克工作室的准则是通过手工制造出世界上较好、质量较高的时钟。

型号:NT 12 GG
型号:NT 12 GG

24K纯金玻璃罩

简约精美的玻璃罩,方便的前开玻璃门,极为透明的斜边水晶玻璃,镀24K纯金的铜框,完美的保护着钟身,又可充分欣赏机械钟内齿轮转动情况,实乃一大享受!

工艺精湛的钟盘

钟盘常作为一台钟的脸面被提及,NT 12 GG钟盘上的每一根线条都由工匠手工雕刻而成。当选择好指针形式,钟匠发出草图后,经验丰富的马提亚·尼斯克的雕刻大师们就把它转变成一个出类拔萃的钟盘或者时刻圈。不同于普通机械钟的钟盘时刻制作工艺(将数字直接贴在钟盘上),NT 12GG钟盘上的古罗马时刻数字都由马提亚·尼斯克的雕刻大师一笔一笔雕刻而成。

NT 12 GG 滚花工艺
NT 12 GG 滚花工艺

钟圈上有类似花纹的图案,这也是马提亚·尼斯克独有的滚花图案工艺。滚花图案是在18世纪由工匠发明的,不仅在时钟上,还有高品质的家具以及灯具上都会有滚花装饰。因为滚花的制作是非常耗时耗力的,所以至今,除了很少的工匠仍在坚持制作之外,这种工艺在欧洲几乎已经绝迹了。但尼斯克却还在坚持,可见他对艺术的极致追求,尼斯克通过从自然工艺中创造出苛求的艺术品来延伸这种艺术形式。

超长走时,上弦一次可走一年

这台NT 12 GG上弦一次可走时一年,可以说在台钟里面非常罕见。在机械钟里面,因为体积较大,一般落地钟比较容易做到长走时,像肯宁家、尼斯克的很多落地钟走时都非常长,如“马提亚·尼斯克NL500”落地钟上弦一次可走时四年,台钟相对来讲要做到长走时非常不容易!NT 12 GG的钟盘下方还设计有一个能量指示装置,这个装置的作用就是提示主人还剩多少时间要上发条,可以看到圆形装置有13个阿拉伯数字组成,由于上弦一次可走时一年,也就是12个月,所以当指针指向1时,就说明需要上弦了,这个突破性的创新之举,大大方便了使用者。并且这款钟可以直接在钟的正面进行上发条,而不用像很多钟那样需要绕道后面去上发条那般麻烦。

NT 12 GG能量指示装置
NT 12 GG能量指示装置

走时精准

作为机械钟,走时精准才是重要的,不然也只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凭借高精度机芯以及温度补偿钟摆,尼斯克NT 12 GG走时非常精准,经过实践,其精准可达到每月+/-30秒,完全媲美落地钟,甚至比很多落地钟走时更为精准。而如此体积确能容下高质量温度补偿钟摆(决定时钟走时精准度),不得不说乃时钟界一大奇迹!

为何一个有着30年历史的品牌到现在还是个工作室,如果你对德国制造有了解,就会明白,在德国,尽管有许多享誉全球的大型跨国公司,但是,德国制造业得以青春永驻被世界市场广泛信赖的基石,却是那些隐身偏僻乡间,却在本领域拥有世界第一名号的中小企业。而这正是马提亚·尼斯克成功的原因,也正是有着“工匠精神”的德国制造享誉世界的原因。

消息来源: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