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凯微电子选择Allegro DVT的多格式视频编码器IP解决方案

Allegro DVT
2017-02-21 10:00 13428
安凯微电子选择Allegro DVT的多格式视频编码器IP解决方案

法国格勒诺布尔2017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H.264/AVC、H.265/HEVC和VP9编码器、编解码器与解码器硬件(采用寄存器传输级(RTL)设计)IP解决方案提供商Allegro DVT今天宣布,中国领先的无晶圆集成电路(IC)设计公司安凯微电子,已经为其新一代片上系统(SoC)获得了使用该公司多格式H.264/AVC、H.265/HEVC和JPEG编码器IP解决方案的授权许可,而安凯微电子的新一代SoC主要是应用于众多需要高品质视频编码能力的终端市场。

generated by system

Allegro DVT的编码器IP解决方案将被整合进安凯的新一代(SoC)产品中,其将会是一种高性能、低功耗和具有成本效益的SoC,主要针对工业和消费类视频监控应用。Allegro DVT编码器IP解决方案最多可以处理3个视频信道,并将它们压缩成符合H.264/AVC和H.265/HEVC标准的视频流。

Allegro DVT提供视频品质、芯片面积和功耗都出类拔萃且经过高度优化的视频编码IP解决方案。该公司的IP解决方案是真正的多格式架构,允许不同的编解码器之间分享硬件资源;且此方案具有可伸缩的架构,能根据目标应用进行扩展/收缩,以适应不同分辨率的要求。

安凯总裁胡胜发(Norman Hu)博士评价道:“我们之所以选择Allegro DVT多格式编码器IP解决方案,是由于它视频品质高面积小和结构优,能够在较大限度地降低功耗的同时,为不同的编解码器和视频分辨率提供支持。”

Allegro DVT首席执行官皮埃尔-马蒂(Pierre Marty)则评论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和像安凯这样的著名伙伴进行合作。我们的视频编码器IP解决方案具有独一无二的结构,这使得它们能同时适用于工业和消费类视频应用。无论是从硬件还是软件的角度来看,它们都很容易进行整合,能够让我们的客户迅速开发并投放视频品质和功耗水平均属上乘的前沿SoC产品。”

垂询Allegro DVT多格式编码器IP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www.allegrodvt.com/

消息来源:Allegro DV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