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当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日前被《财富》杂志评为工业机械类“全球最受尊敬公司”,这是公司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英格索兰在“工业机械类”榜单中位列第二。

北卡罗莱纳州戴维森2017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日前被《财富》杂志评为工业机械类“全球最受尊敬公司”,这是公司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英格索兰在“工业机械类”榜单中位列第二。

“非常荣幸能被《财富》杂志再度评为‘全球最受尊敬公司’。”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mach 表示,“这是对我们持续践行业绩增长和社会价值并重的企业文化的高度认可。英格索兰全球员工将不断致力于创造积极的社会变革,为子孙后代营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综合评估了与公司财务表现和社会声誉相关的九大指标。为评选出“全球最受尊敬公司”,《财富》杂志携手 Korn Ferry Hay 集团,对51个行业的高管、主管以及分析师展开了调研,以评选出他们所在行业内拥有较强声誉的公司。榜单评选有九项考核指标,包括投资价值、管理和产品质量、社会责任,以及吸引和留任人才的能力等。入选该榜单的公司,其综合得分必须在该行业内获得中上的排名。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 (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 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英格索兰的产品涵盖全套压缩空气和气体系统与服务、动力工具、物料吊装和流体管理系统。其多元化及创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客户的高效节能和生产运营能力。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www.ingersollrandproducts.com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