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将在2017亚洲矿业与财富大会上发表演讲

2017-02-21 09:01 6649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先生受邀在于2017年4月5日至7日在香港举行的2017亚洲矿业与财富大会(Mines and Money Asia 2017)上发表演讲。

香港2017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先生受邀在于2017年4月5日至7日在香港举行的2017亚洲矿业与财富大会(Mines and Money Asia 2017上发表演讲。此次会议将以“亚洲未来能源与金融 -- 投资未来”为开幕主题。与会者包括上百家矿产与能源企业的高管以及关注该领域的投资者

 

王雷先生将分享自己丰富的从业经验与独到的见解,以及赛德思在投资清洁技术能源方面的专业知识。

王雷先生表示:“当前中国正致力于建立一个更加绿色的能源体系,在满足能源需求峰值的同时,通过减排来保护环境和提升公民健康水平。清洁能源领域现在所拥有的优先发展权使我们相信,在未来数年将有更多投资资金流向该领域。鉴于目前煤炭仍然是中国最主要的能源,中国正在向一个清洁、低碳、安全和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转型,这必将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机遇。”

王雷先生还补充道:“‘赛德思’的目标在于识别并抓住这些投资机遇,在使客户受益的同时,也为这一有利于地球环境且颇具前景的领域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