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社会帮教公益行动走进苏州 让未成年人“少有所依”

2月18日,由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沈阳儿童村联合主办的中国社会帮教救助公益行动暨苏州爱心帮教团授旗仪式在苏州举行。这是继北京爱心帮教团授旗之后的又一次爱心传递。

苏州2017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月18日,由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沈阳儿童村联合主办的中国社会帮教救助公益行动暨苏州爱心帮教团授旗仪式在苏州举行。这是继北京爱心帮教团授旗之后的又一次爱心传递,帮教团的志愿者们将为涉罪未成年人、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开展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等个性化帮教救助,帮助他们走出阴霾,健康回归社会。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荣誉副会长、然健环球中国执行副总裁吴耀棠 (左四) 为爱心慈善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荣誉副会长、然健环球中国执行副总裁吴耀棠 (左四) 为爱心慈善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黄祖绍,民革北京市委经社处处长常桂云、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荣誉副会长、然健环球(NHT Global)中国执行副总裁吴耀棠、辽宁省孤儿创业培训基地、沈阳儿童村创始人付广荣,以及然健环球200余名消费顾客参加了授旗仪式。此次活动得到了苏州宏伟晟达健康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中国网、苏州日报等媒体也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授旗仪式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昂歌声中开始,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荣誉副会长、然健环球(NHT Global)中国执行副总裁吴耀棠、辽宁省孤儿创业培训基地、沈阳儿童村创始人付广荣先后为苏州爱心传递大使、爱心慈善家庭,以及200余名爱心帮教志愿者颁发捐赠证书和奖状。最后,北京爱心帮教团团长李梦涛向苏州爱心帮教团团长蔡红授旗,把爱心接力继续传递下去。

活动现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荣誉副会长、然健环球(NHT Global)中国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向儿童村的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并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学习并掌握一定的劳动技能,为重新回归社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基础。同时,吴耀棠还表示,作为一家跨国企业,NHT Global 始终围绕 "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用爱心为需要帮扶的人撑起一片天。公司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扶涉罪未成年人、服刑人员未成年人子女这个特殊群体能更好的回归社会,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6年年底,中国社会帮教救助暨北京爱心帮教团授旗仪式在京启动,然健环球(NHT Global) 作为活动主办方与辽宁省孤儿创业培训基地共同签署了《帮扶孤儿创业协议》,旨在通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意识培训,为边缘青少年就业、创业,自力更生创造良好条件,同时,然健环球中国执行副总裁吴耀棠也受邀被聘为辽宁省孤儿创业培训基地创业总顾问。除了就业创业方面的发展型帮扶,然健环球还特组织了爱心家庭志愿者队伍,引导家庭与孩子配对组合,通过亲情会见、节日问候、法治教育、不定期走访等形式对孩子们进行情感关爱,及时了解其生活和思想状态,让帮教工作不脱节,以亲情的力量感化、教育、挽救每一位困境中的孩子,为其铺就一条宽严相济、温情温暖的“回归之路”。

据了解,中国社会帮教救助基地专门接收刑满释放无家可归或父母均在服刑、生活无助的青少年,确保他们拥有一技之长在社会就业或创业,预防重新犯罪的发生。爱心帮教团的主要责任是对服刑人员子女和刑满释放走向社会的青少年进行帮教感化和关爱救助,帮助他们更好地回归社会。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