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Plus酒店展二期带参观者体验全新的休闲生活

即将在2017年4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HotelPlus酒店展二期上,主办方博华展览汇集了海内外休闲、房车、游艇领域的知名展会,旨在让参观者感受全新的休闲生活方式。

上海2017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提升生活品质,追求更为舒适休闲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焦点。即将在2017年4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HotelPlus酒店展二期上,主办方博华展览汇集了海内外休闲房车游艇领域的知名展会,旨在让参观者感受全新的休闲生活方式。

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暨2017上海国际休闲展

近年国内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兴起与国家推动体育休闲消费和旅游形态升级政策的引导紧密相关。目前国内房车制造和露营地建设、房车租赁相关配套服务产品的市场需求产生较大突破,上海及长三角发达地区的房车露营休闲产业链正逐步形成,具有很好的先机发展趋势。在本次展会中,参观者也将看到数家国内知名房车露营品牌亮相展会现场。

浙江杭州千岛湖半岛绿道营地

驴营地千岛湖半岛绿道营地坐落于千岛湖镇港口路158号,地处千岛湖旅游中心点。距千岛湖中心旅游码头秀水街800米。边上五星级酒店林立,更有秀水街大排档梦姑塘文化公园等人气地段,享有270度的湖景,让游览者在青山绿水间,躺在静谧的湖畔草坪,看月亮,数星星,尽享大自然的沐浴,其乐融融。

浙江杭州千岛湖半岛绿道营地
浙江杭州千岛湖半岛绿道营地

东钱湖营地

东钱湖营地由宁波绿科上水房车露营度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于2016年年底竣工。营地位于东钱湖南岸上水村,靠山背水,南北向距离约580米,营地总面积47198平方米。营区配置管理用房2050平方米,营地面积17209平方米,配套营位小木屋1296平方米。营地按五星级要求配置户外活动设施17200平方米,营地绿化达87%以上。目前已建成营位22个,并直接投入使用,整个区块绿化也已基本完成。

东钱湖营地
东钱湖营地

2017上海国际游艇展

亚洲游艇全产业链旗舰展 -- 2017上海国际游艇展建立至今已有21载,是亚洲规模较大、历史最久、参展品类较全、品牌较多的综合性游艇展中国唯一成为IFBSO国际游艇联盟铂金会员的游艇展唯一一家在中国举办得到海外政府协会支持且拥有海外国家展团参与的游艇展被美国商务部授予展览证书,并被授予亚太地区较佳游艇展。

2017上海国际游艇展将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新展馆新气象,全方位的品牌提升,将不止是一次展会,更是一场游艇行业盛会。现场将向参观者展示500余家船艇船用设施及配套服务的企业,为展会注入新力量,让参观者体验更多游艇资讯。

东辉休闲运动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东辉公司专注于全球知名豪华游艇品牌代理,海辉自主品牌钓鱼及休闲快艇AM 乐划充气桨板及小型运动船艇事业。东辉是西班牙Rodman罗德曼豪华游艇美国Crownline科罗娜游艇中国唯一指定总代理。

2017上海国际游艇展
2017上海国际游艇展

水星海事

水星海事中国是美国水星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负责中国区发动机业务的销售和服务水星在中国的业务组成包括水星汽油舷外机、汽油舷内外机、柴油机、零配件及MotorGuide曳电机,并持续为全国商用、政府及娱乐船艇市场提供高品质海事推进系统及相关零配件。

2017上海国际游艇展
2017上海国际游艇展

想要体验更多的全新游艇休闲技术,尽在4月26-29日来HotelPlus酒店展二期的W3-W5主题展区。除此之外,在HotelPlus酒店展二期中,参观者还将看到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连锁加盟和零售业等产品,构建了20万平米,2000家参展商,10万海内外买家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