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alShaker的问世将重塑电子商务行业

OneLife Network
2017-02-17 15:37 73302
作为全球较大的直销网络之一,OneLife Network将利用其推出的全新电子商务平台DealShaker试用版来重塑电子商务行业标准。这个全新广告平台于2月16日正式上线。

保加利亚索菲亚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较大的直销网络之一,OneLife Network 将利用其推出的全新电子商务平台 DealShaker 试用版来重塑电子商务行业标准。这个全新广告平台于2月16日正式上线,它是同类首个支持用户将维卡币 (OneCoin) (ONE) 这种加密货币用于购买产品和服务的平台。在2017年1月开始最初商户和产品/服务注册之后,该平台的购物区成为此项目最受期待的阶段。

敬请点击此处来了解 DealShaker 商业平台的详情

在加入 DealShaker 之后,所有注册用户不仅能成为全球 OneLife Network 的会员,还能进入一个拥有数百万用户的网络,从而使所有人士都能向全球市场,以及范围更广的潜在客户受众进行其业务和产品的广告宣传。DealShaker 平台的目标是以维卡币和现金的组合方式价格,推动客户对客户和企业对客户的交易促销。用户将能查看可供广泛选择的特惠,包括娱乐与爱好、旅游、健康与个人服务、食品与饮料、配件、装饰和用具等。

这为所有用户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机遇,可以发掘新开市场尚未开发的潜力,从而提供 OneLife Network 独家的独特定价模式,还可以通过向数以百万计的潜在买家提供其产品与服务,扩大业务范围,提升曝光率并获得额外收入。

什么是维卡币?

除了(欧元)现金之外,在 DealShaker 上用于支付的另一种货币就是维卡币。维卡币是一种基于加密货币的中心化数字货币,通过被称为“采矿”的过程产生。与纸币上的序列号相似,每个数字货币都是独一无二的。随着开采者规模达到数百万人,维卡币快速成为了全球范围内一种知名的加密货币。

消息来源:OneLife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