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ambition 为企业打造更专注的工作空间

作为国内团队协作工具创导者的 Teambition,今日推出了全新“工作空间”,使企业用户更聪明的通过 Teambition 轻松管理自己的工作。

上海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内团队协作工具创导者的 Teambition,今日推出了全新“工作空间”,使企业用户更聪明的通过 Teambition 轻松管理自己的工作。Teambition 始终专注于解决一切协作需求,致力于在各种工作场景中,为企业管理、组织运作和业务流程等方方面面提供一站式的企业协作解决方案。

Teambition 企业工作空间
Teambition 企业工作空间

此次 Teambition 的发布的,是在“企业 2.0”基础的又一次重要发布更新:首次引入“工作空间”概念,旨在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让人们无论是处理工作还是个人事务时,都能更专注,并且尽情享受高效工作带来的愉悦。

Teambition 此次“工作空间”包括了一系列重要更新:

  • 更简洁的功能导航

Teambition 企业新版,直观地呈现了成员、“企业组织架构”、报告周报统计等企业常用功能。对于 Teambition 企业版的用户而言,企业首页是登入 Teambition 后的默认页,在企业首页中,除了企业项目按星标和分组的方式罗列出来以外,“成员”等企业功能会出现在所属企业右侧的功能导航中。通过功能导航,用户可以更迅速便捷的进入使用企业版相关功能。

  • 工作空间更专注,搜索更高效

Teambition 企业新版,将企业项目与个人项目在相互独立的视图中分开显示,让用户不再产生混淆的同时,也将个人与企业的项目数据进行了有效的区分。无论是工作还是个人事务,Teambition 协助用户在专属的工作空间里,更专注地去完成它们。

与此同时,Teambition 也带来了更高效和精准的搜索体验。搜索功能将搜索范围从企业项目和个人项目的维度进行了划分。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无论是在“企业”页里搜寻公司的项目策划案,还是在“个人项目”页里查找个人的存档资料,都互不干扰,一样便捷。

Teambition 个人事务工作空间
Teambition 个人事务工作空间

目前,已有超过 38 个行业的数千家企业,200 多万用户使用 Teambition 展开协作。“工作空间”概念的引入,是 Teambition 新年以来的第一个重大更新。Teambition 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传递美好价值的产品使用户拥有较好的用户体验:以同时和这次“工作空间”一起迭代的虽然细节但极其重要的“缩略图模式预览图片”为例,更新后,用户将不用点开图片也能知道图片的内容是什么。Teambition 期待通过对产品持续创新及一丝不苟的要求更好的为客户实现跨公司、跨部门、跨地域的协作。

消息来源:上海恬胜(Teambition)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