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oCloud正式成为CNCF成员,推动云原生行业落地

2017-02-17 09:00 9852
北美时间2月14日,CNCF 基金会宣布DaoCloud等11 家全球化公司加入基金会,共同营造全球云原生生态系统,推动现代化企业架构的进程。

上海2017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北美时间2月14日,CNCF 基金会宣布DaoCloud等11 家全球化公司加入基金会,共同营造全球云原生生态系统,推动现代化企业架构的进程。

CNCF官网新闻截图
CNCF官网新闻截图

CNCF(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于2015年7月成立,隶属于Linux 基金会,初衷围绕“云原生”服务云计算,致力于维护和集成开源技术,支持编排容器化微服务架构应用。CNCF 的最初成员包括Docker、Intel、Red Hat、IBM等国际知名云计算、互联网公司。

关于DaoCloud等11 家全球公司的加入,CNCF 执行总监Dan Kohn难以掩饰对CNCF基金会的信心,Dan 表示:“云原生生态正在推动开放技术在各个层面前所未有的创新,很激动新的11 位成员能参与到基金会的管理,同时也非常期待在新老成员的参与下,CNCF用户的利益进一步被满足,社区进一步发展。”

DaoCloud是企业级云计算领域的创新领导者,产品线涵盖云原生应用的开发、交付、运维和运营全生命周期,并提供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等多种交付方式。DaoCloud 心团队在容器计算领域具有世界级的技术储备和社区影响力,公司以互联网时代下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产品已广泛被互联网汽车金融能源政府等行业用户采用。

DaoCloud正式成为CNCF成员
DaoCloud正式成为CNCF成员

数年来,DaoCloud投身于帮助企业IT架构升级,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DaoCloud所做的大量工作均与CNCF的初衷高度吻合。因此,此次加入基金会的流程十分顺利,并得到多方的支持与赞赏。

CNCF官网新闻截图
CNCF官网新闻截图

“通过建立与当今行业领先科技公司的合作关系,DaoCloud 致力于促进企业从传统IT升级到云原生模式。”DaoCloud CEO,陈齐彦说,“DaoCloud高度认可CNCF高瞻远瞩的行业思维方式,将云原生计算推向现代化企业,同时期待在基金会中扮演重要角色。”

未来,DaoCloud 将作为CNCF的重要成员,继续帮助云原生技术在企业的落地。基金会方面,积极参与基金会的管理,推进基金会项目在大中华地区的普及、落地。开源社区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巩固容器生态行业领先地位,桥接企业与上游社区。市场方面,秉承“全球技术,连接智慧”的宗旨,举办盛会,聚焦行业,深度探讨云原生在业界一线的较佳时间与创新应用。

消息来源:Dao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