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 Tech走向全球化,在香港大学开展科技夏令营

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教育领域两大领袖为亚洲带来一流的技术夏令营
iD Tech
2017-02-16 17:15 11988
美国首屈一指的科技夏令营及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STEM)教育领导者携手香港较大的专业儿童编码教育机构Koding Kingdom,今夏将把科技夏令营带进香港大学。

加州坎贝尔和香港2017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美国首屈一指的科技夏令营及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 (STEM) 教育领导者携手香港较大的专业儿童编码教育机构 Koding Kingdom,今夏将把科技夏令营带进香港大学。

iD Tech 首席项目官 Joy Meserve 表示:“Koding Kingdom 首席执行官禤文浩对这项工作给予了很大帮助。他是我们在香港的大使,有着很好的社会关系,我们将共同为亚洲的家庭带来近二十年的科技教育经验和硅谷精神。”

自1999年以来,来自亚洲各地的数千个家庭参加了 iD Tech 在美国开展的项目。现在,香港学生也将得到相同的来自一流员工的世界级指导。香港大学是香港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有着全亚洲排名较高的计算机科学课程之一。

iD Tech 区域经理 Kristopher Kasper 表示:“在美国,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让学生在很小的年龄,就受到 STEM 教育的影响并从中受益,远远早于课堂接触。我们的夏令营让学生踏上了通往大学和未来职业生涯的道路,现在我们要把这种成功复制到香港。”

为期数周的课程将在香港大学开展,从2017年6月26日开始,持续七周。儿童和青少年可参加多项为期一周的课程,包括编码、电气工程、机器人和游戏设计。学生将在这一周里得到一对一的指导,并设计一个难忘的项目。课程以有趣、易理解的方式,提供学术严谨性和实际经验,这种方式被证明能够帮助学生建立未来的竞争优势。

消息来源:iD 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