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Aair空气净化器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2017-02-16 09:12 10315
近日,2017年度德国汉诺威iF设计奖公布获奖名单,LIFAair空气净化器旗下产品LA系列从来自全球59个国家,557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斩获设计界较高荣誉:2017年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17)。

北京2017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7年度德国汉诺威iF设计奖公布获奖名单,LIFAair空气净化器旗下产品LA系列从来自全球59个国家557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顺利斩获设计界较高荣誉:2017年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17)。

2017年德国iF设计大奖
2017年德国iF设计大奖

“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iF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是由德国历史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 -- 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更素有“设计奥斯卡”、“汉诺威的诺贝尔”的美誉。

工业4.0设计 产品体验以人为本

站在用户使用角度,LIFAair倡导简明时尚的工业4.0设计理念,整个机身采用圆柱形一体化设计,四面进风、顶部出风,能有效避免地面尘埃被吹起而造成的二次污染;同时,用无级变速的手动触摸操作方式代替传统的按键操作,用户通过在产品顶部触控画圆即可定义风速,省去了繁琐的操作流程,方便了各年龄层用户的使用。摆放在家中,极简的风格也可称之为一件彰显品质的工艺品。

来自芬兰的空气净化器LIFAair
来自芬兰的空气净化器LIFAair

全智能操控,空气质量实时监测

LIFAair空净产品均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除了WIFI联网和APP远程控制功能外,其产品自身可以自动检测空气中的污染物数量,探知室内外空气质量状况,并根据检测结果自主判断、自主运转。

更为重要的是,与大多数空气净化器将监测传感器放在主机上的做法不同,LIFAair采用了独立监测控制器设计。前者的问题是空净周边的空气干净了,但房间其它位置未必。在采用了独立监控器设计后,可以将监控器放在房间中离空净主机较远的位置,这样便可以得到更客观准确的空气数据。而且检测器内置了锂电,可以脱离电源,甚至拿出房间,去检测车内或室外的空气状况。

来自芬兰的空气净化器LIFAair
来自芬兰的空气净化器LIFAair

LIFAair,1988年成立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至今已有近30年的发展历史。2013年,在中国雾霾特别严重的时候,中芬双方代表在芬兰赫尔辛基共同签署了“美丽北京”项目计划书,该项目旨在借助芬兰在清洁技术方面的科研能力,探讨改善北京空气质量的有效途径。为了进一步深化中芬“美丽北京”项目的合作,LIFAair于2015年携最新家用空气净化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产品研发与应用紧跟社会需求,针对中国空气环境,在设计风格、技术、使用体验上都进行的全方位的创新,受到行业与消费者的多番好评。

此次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感谢iF组委会的认可,LIFAair也将继续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于消费者,让更多的家庭可以拥有更加舒适的健康生活

消息来源:LIFA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