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Perpetuo推出全球较快的安卓设备冷启动解决方案

mPerpetuo让从安卓设备完全关闭电源到全面启动仅需不到2.5秒的时间
mPerpetuo Inc.
2017-02-15 18:32 6122

加州圣何塞2017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专门从事成像设备及其底层技术设计的旧金山湾区公司 mPerpetuo Inc. 推出仅需不到2.5秒的时间便能全面启动安卓 (Android) 设备的冷启动解决方案。安卓设备在目前较快的平台上启动一般需要45秒,甚至更长时间。实际上,最先进手机的启动需要90秒以上。mPerpetu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尤金-范伯格 (Eugene Feinberg) 表示:“mPerpetuo能够使启动时间缩短,无须删除或关闭安卓的任何功能,同时保持安卓的耐用性。”这种正在申请专利的功能可以部署在高通™ (Qualcomm)、联发科技™ (MediaTek)、海思™ (HiSilicon) 和三星™ (Samsung) 等所提供的各种现代化移动处理器之上。

众多消费类电子 (CE) 应用将从安卓或 Linux 设备几乎即时启动中受益。目前,消费类电子设备无法通过“休眠”来解决启动过程中等待时间较长的问题。实现不到3秒的启动将显著减少停机时间,并能较大程度地延长电池寿命。消费者现在希望其物联网 (IoT) 设备能够立即启动,不会受到该设备是否使用了较长时间或需要重启的限制。

消息来源:mPerpetu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