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清洁行业风向标入驻HotelPlus酒店展二期

2017-02-15 16:52 5719

上海2017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26日-28日入驻HotelPlus酒店展二期,海内外专业观众可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看到各清洁领域的知名展商带来的最新的高科技产品。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作为亚洲清洁行业的“风向标”,通过逾10年的不懈努力,已成为亚洲最具规模、较权威以及中国国内唯一的清洁博览会,在国内乃至国际上均享有相当高的声誉。其展品范围囊括了清洁机械、清洁工具及零配件、清洁化学剂,卫生用品,室内环境净化设备,抗菌消毒设备和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等几大种类,为商用清洁、工业清洁、公共设施、市政环卫、室内环境净化、洗涤、净水、物业提供一站式专业清洁解决方案。

地面专业清道夫-坦能清洁系统 

坦能在研发针对恶劣环境下的清洗设备上已有数年,其纯熟的扫雪功能技术获得了驾驶者的一致好评。尤其在寒冷的冬季,使用坦能 Sentinel 哨兵户外驾驶式扫地机,可实现极佳的清洁效果,有助于降低清洁成本,提升建筑物形象,为大众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Sentinel 哨兵户外驾驶式扫地机
Sentinel 哨兵户外驾驶式扫地机

坦能Sentinel 哨兵户外驾驶式扫地机 采用四轮动力转向技术,操作简便。独特的双真空全天候干式灰尘控制系统,符合 PM-10 环境空气质量要求,可避免使用人员和设施遭受潜在的灰尘危害。采用坚固和耐用的设计,一年四季均可使用,可确保室内清洁场所始终干净整洁。

石材守护者-蓝晶灵大理石晶亮剂

蓝晶灵地坪系列为例,其核心材料和技术源于道康宁,道康宁为全球有机硅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提供超过7000种有机硅产品,并提供相应的产品应用和技术服务。

M20大理石晶亮剂
M20大理石晶亮剂

M20大理石晶亮剂可以为高光地坪、防油地坪、彩色地坪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施工方案,帮助提升混凝土地坪的商业价值和使用舒适度。蓝晶灵养护系列和清洁系列产品,相辅相成,将养护与清洁完美结合。

智能清洁卫士-广东白云清洁  

广东白云清洁集团在商用清洁用品领域绝对属于龙头企业,研发的产品独具匠心,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受到许多使用单位的称赞。这次为我们带来许多惊喜。

A22智能吸尘机器人
A22智能吸尘机器人

A22智能吸尘机器人 

白云A22智能吸尘机器人特有紫外线灭菌功能,在清扫基础上有效杀灭地板上的细菌;悬崖感应功能,及时调整前进方向,有效防止跌落损伤;吸力大,采用8000转高速吸尘马达,双滚刷设计;拥有2200mAH大容量锂离子聚合电池,采用独特均衡技术,可连续工作150分钟;不用担心低电量,自动寻找充电器并进行充电。 

除了能够在HotelPlus酒店展二期N1-N3馆看到以上清洁环保类的产品之外,在HotelPlus的其他展区,你还能够看到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智能与休闲,游艇与房车等领域的最新产品。

酒店展二期 -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展馆分布
酒店展二期 -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展馆分布

酒店展二期-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是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公共商业空间而特别打造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HotelPlus酒店展二期侧重于展示酒店餐厅商场等公共商业空间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家具照明,空间陈设、零售业和连锁加盟等产品,汇集各行业的精品展商及他们带来的展品,从而构建20万平米,1000家参展商,10万海内外买家的全球超级酒店行业航母级展会。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