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网面向社会开启新一轮公开招聘

是人才吗?未来网30管理岗等你一起(17)来
未来网
2017-02-15 15:13 4987
未来网面向社会开启新一轮公开招聘。共释放30个中高层管理岗位。

北京2017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未来网面向社会开启新一轮公开招聘。共释放30个中高层管理岗位。

据中青未来(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本次计划公开招聘包括中青未来(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运营、销售)副总裁;未来网副总编辑;教育事业总监、新媒体总监、运营总监、移动产品总监、公共事务总监、市场总监、销售总监;新闻事业部、教育事业部、产经事业部、少先队事业部、移动产品事业部、行政中心、技术中心、市场中心、活动中心、运营中心、广告中心、视频中心、公共文化事业中心等五大事业部八大支持中心的中高层管理岗位。据悉,应聘者需要参加公开竞聘,竞聘成功后将作为未来网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网站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

据介绍,本次未来网公开招聘希望寻找有强烈事业心、较强创新能力和良好团队意识,热爱未成年人互联网服务事业的优秀人才,以此引进新鲜血液,强化网站管理及人才队伍建设。

其中,高层管理岗位9个,分别是:中青未来(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运营、销售)副总裁;未来网副总编辑;教育事业总监、新媒体总监、运营总监、移动产品总监、公共事务总监、市场总监、销售总监。

中层管理岗位21个,分别是:新闻评论部部长、流量部部长、教育项目策划部部长、财经部部长、少先队工作服务部部长、童微工作室主任、官方微博工作部部长、官方微信工作部部长、总裁办(总编室)主任、研发部部长、产品部部长、项目合作部部长、频道合作部部长、商务拓展部部长、对外合作部部长、小记者工作部部长、校外活动部部长、战略发展部部长、广告销售部部长、广告策划部部长、影视工作室主任、政府事务部部长。具体岗位介绍、时间安排及竞聘要求等详见2017年未来网中高层管理岗位竞聘公告

此次公开招聘坚持三大原则:坚持按需设岗、按岗竞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为了将未来网打造成未成年人的网上精神家园,未来网热忱欢迎有一线未成年人服务和管理经验,熟知未成年人需求和互联网新媒体经历、有创新能力的年轻人才加入,共同为未成年人事业而奋斗。

未来网(www.k618.cn)是党中央交给团中央主办的面向全国3.67亿未成年人的综合性网站,也是中央新闻网站和全国少工委新媒体工作平台。未来网以“爱心传递希望专业成就梦想”为办网特色,致力于成为未成年人的网上精神家园。2016年1月,未来网荣获“文传榜 -- 网络十大国学频道”奖;2016年8月,未来网获得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2015-2016年度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第一名以及“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第七名两项大奖;2016年9月,未来网与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光明网等重量级新闻媒体获得中国科协等9部门颁发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十二五实施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消息来源:未来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