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获颁GCC标志指定公告机构资质

为产品出口至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曼、也门、巴林和卡塔尔7国提供市场准入服务
DEKRA成为中东海湾标准化组织指定公告机构。早前,DEKRA 已成为GCC认可中心指定的低压产品(技术法规BD-142004-01)认证机构,为广大家用电器和国内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产品检测与认证,助力其产品顺利进入中东市场。

荷兰阿纳姆2017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专业组织 DEKRA 成为中东海湾标准化组织(GSO)指定公告机构。早前,DEKRA 已成为 GCC 认可中心指定的低压产品(技术法规BD-142004-01)认证机构。

拥有颁发 GCC 标志资质后(又称为 G-Mark),DEKRA可以为广大家用电器和国内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产品检测与认证,助力其产品顺利进入中东市场。

GCC Mark
GCC Mark

DEKRA接受覆盖国家差异的低压电器产品范围内的测试报告、或者国际电工委员会认可的其它 CB 实验室的测试报告。产品包括冰箱、电风扇、烘干机、洗衣机、多士炉、电吹风、炊具、炉灶、烤箱、充电器、插头、插座和空调。

经由DEKRA颁发的所有海湾型式测试证书均拥有与之对应的二维码。扫码后,将会为客户呈现该产品的 GSO 证书跟踪列表以及其他所有必要的细节和信息。对于中东地区的测试、检验和认证行业,这是一项体制创新。

DEKRA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在海湾地区的服务组合。DEKRA德凯集团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总裁Bert Zoetbrood说道:“家用电器在中东地区一直有着很高的需求量,呈现出增长的市场动态。我们现在可以更好地帮助客户满足日益增长的对安全产品的需求。在我们的支持下,客户可以更加快速地将产品出口至中东。此外,我们继续关注全球其他国家与地区的准入要求。”

2016年年初,DEKRA德凯集团在迪拜设立了办公室和 DEKRA 中东测试实验室。该实验室主要从事型式测试、检验和电力输配设备的认证,例如开关设备和电缆。此外,该实验室也可作为为中东地区制造商、终端客户和利益相关者提供 DEKRA在汽车和工业领域服务的桥梁。最近,DEKRA中东测试实验室也获得了由迪拜认证中心(DAC)颁发的 ISO 17025 认证资质。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