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普惠补充金融市场,快捷服务助力“个体工商户”

2017-02-15 12:26 7283
宜信普惠金融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模式创新让传统金融服务变得更加高效、便利、包容、可触及,从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在“互联网+普惠金融”之后,数字普惠金融也为互联网金融发展提供了新的空间,促进金融业更好地融入并服务实体经济。

北京2017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数据,截至2016年12月末,我国小微企业人民币贷款余额为20.84万亿元,同比增长16%,比同期大型和中型企业贷款增速分别高7.2个和9.1个百分点。随着各类融资扶持政策措施不断落实,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将进一步改善。

虽然如此,但作为企业信贷中最长尾的市场,小微企业的信贷需求却依旧难以满足,尤其“个体工商户”,这个群体有小额贷款需求但却少有抵押物,易被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拒之门外。在“互联网+”的浪潮下,金融科技已经成为了传统金融的有益补充,各金融科技公司在努力的发挥作用去覆盖传统金融机构难以满足的这部分市场。

宜信普惠金融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模式创新让传统金融服务变得更加高效、便利、包容、可触及,以下沉至市场更多元化主体来实现对其服务的有效覆盖,从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在“互联网+普惠金融”之后,数字普惠金融也为互联网金融发展提供了新的空间,促进金融业更好地融入并服务实体经济。

宜信普惠针对个体商户的无抵押无担保借款服务,通过拨打宜信普惠热线电话就可以联系到专业的人员。宜信普惠对于信用资质良好的客户,借款到账较快只需3小时,真正做到高效、便利、快捷。家住南宁从事服装店生意的薛女士,春节后想把店面扩大并从新装修下,“备战”春装市场。她在试着去找银行贷款解决资金问题,却了解到银行贷款需要有抵押物,手续相对复杂等待时间较长,再加上装修所需要的时间,很有可能超过1个月。种种原因之下,促使薛女士找到了宜信普惠,打通宜信惠普热线95183联系了当地的销售人员。薛女士凭借良好的经营资质,两天内就拿到了八万元的周转资金,已经足以支持她完成店面的扩建和装修。从中不难看出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相比,可以补充金融市场,为“个体工商户”带去更加便利的服务。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