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Pasternack公司在中国开设客户服务及运营中心

新设施大幅缩短了国内对于急需的射频元器件和电缆组件的交货时间
Pasternack
2017-02-15 08:00 10019
总部位于美国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供应商美国Pasternack公司今天宣布,在中国苏州市设立客户服务及运营中心并已开业。该中心为有紧急需求的、遍布于全中国的工程师提供当天发货的服务。

上海2017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美国的射频、微波和毫米波产品供应商美国Pasternack公司今天宣布,在中国苏州市设立客户服务及运营中心并已开业。该中心为有紧急需求的、遍布于全中国的工程师提供当天发货的服务。

Pasternack中国
Pasternack中国

新中心使美国 Pasternack 公司得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工程师及技术采购人员,为之提供可即时获取的行业通用器件及少见难寻的射频和微波产品。经验丰富的射频工程师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支持团队提供7天24小时的支持,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帮助。高达1,500平方米占地面积的专属仓库可存储并为业界提供最广泛的射频元器件及组件选型库,确保99.4%的现货供应。

“在苏州建立客户服务和运营中心,大大地缩短了在整个中国范围内订单的交付周期,同时也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客户的坚定承诺。” Pasternack 中国运营中心总经理陆晓斌先生表示。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