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将推出淡香水Nolita

世界上第一款香水-口红组合Bond No. 9 Nolita即将于2017年春季面市,体现女性魅力与风情,以市中心最新热门街区为灵感
BOND NO. 9 NEW YORK
2017-02-14 22:37 7349

纽约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我们Bond No. 9承认:最近我们非常忙碌,以至几乎没时间到邦德街(Bond Street)总部以外的街道去逛逛。不过,始于休斯顿大街的Nolita(诺利塔)街区则另当别论,这里已经成为千禧一代最喜欢、最繁华的市区热门去处。对纽约的标志性街区,我们像以往一样,赋予他们特有的香味。我们将于2017年春季4月份推出淡香水Nolita。

欲查看互动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这里: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025051-bond-no-9-nolita-perfume-lipstick-duo

但是Nolita究竟什么样?它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诺荷区(Noho)以南、苏荷区(Soho)以东、下东区以西,这片绿树成荫的狭窄街区处处散发着时尚与炫酷的气息。难怪新博物馆(New Museum)和纽约较著名的书店之一选址于此。此外,它还吸引了大量时尚别致的精品店进驻(包括服装店和鞋店)。

然而,神奇的是,Nolita并没有明显的现代化气息。视野中看不到一栋现代化的高楼。

相反,这里有一点历史的印记——其前卫的时装精品店充满热辣、性感的女性诱惑——成为淡香水Bond No. 9 Nolita的灵感来源。这款香水的前调是香味馥郁雅致的小苍兰,搭配提神醒脑的浓烈柑橘香气。主要中调是醉人的热带茉莉混合浪漫、迷人的百合花香。之后是琥珀、麝香和檀香木组成的温暖、诱人的基调

延续调情主题,Nolita香水瓶采用金边的火红色、紫红色和粉红色口红颜色组成的大量亲吻图案进行装饰,因为对于Bond No. 9 Girl来说,一支口红永远不够。在推出Nolita淡香水的同时,Bond No. 9实现了一项创新,搭配推出公司史上第一款柔滑细腻、味道极好的口红,颜色为纯粹、真实、不矫揉造作的纽约红。这绝对是一款为Bond No. 9 Girl量身打造的完美口红。

Nolita香水将于2017年4月上柜销售。

香水将在Bond No. 9纽约精品店、美国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 Fifth Avenue)、布鲁明戴尔(Bloomingdales)精选店、英国哈洛德百货(Harrods)和网站www.bondno9.com上销售。

零售价:100ml:350美元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