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下牛人汇”之私幕赛区决赛正式开启

他山之石,牛人投资秘诀大揭晓

深圳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腾讯财经主办、中国中投证券担任独家合作券商的“天下牛人汇”投资大赛之私募赛区决赛暨“私募牛人汇”赛事决赛正式启动。

“天下牛人汇”之私幕赛区决赛正式开启
“天下牛人汇”之私幕赛区决赛正式开启

回顾“私募牛人汇”的初赛阶段,可谓高潮迭起,群英荟萃,激烈程度谓之一绝。自“私募牛人汇”启动报名之时起,全国各地的私募机构便呼声强烈,踊跃提交报名参赛申请,势要争夺“天下牛人汇”的冠军殊荣。而在初赛比拼过程中,亦是一展傲人的投资风采。有的机构如深圳前海唐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稳健操作,紧紧地把握市场热点等投资风格夺下初赛总收益冠军,总资产达1363万元。

大地回暖,万物生长。随着各公司各行业的正式启市,近日大盘走势亦呈现缓慢上升的趋势。其中军工航天、水泥、新疆、丝绸之路、一带一路、铁路基建都涨幅靠前而这一些板块基本都属于基建类的股票主要政策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五”期间,将投资3000亿构建交通大动脉。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上周五在证券期货监管会议上指出八个要点,2017年资本市场服务国家战略的力度要提升充分说明监管对2017年股市有个相对好的体制与应对方法。中央一号文件2月5日发布,提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投资者应该要实时注意一些政策面的消息,把握“政策”+“事件”两大核心驱动。

站在2017年的新起点上,投资者究竟如何标的优势股种、把握结构性行情呢?对于丁酉新年的投资展望,2016“天下牛人汇” -- 私募赛区暨“私募牛人汇”私募赛区位列前茅的两家私募机构则各有看点。福建鸿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 私募赛区初赛总收益亚军认为,吃饭行情已经展开,并将持续至四月份,投资者应把握这段上半年较佳操作的时间点。指数走势方面大幅上涨的机会不大,预计上半年在3000-3350区域震荡,下半年可以看到3600点。投资者可将目光放在国资混改、环保股等选择低市盈率、高成长高分红的二线蓝筹参与,在价值投资理念指导下寻找投资机会。而作为私募赛区总收益季军 -- 无锡天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则预计2017年上证指数会运行在2900至3500之间,跌破2900,建议全仓杀入,谨慎看好经济运行趋势,看好环保行业,并按照自己的模型操作。

“私募牛人汇”赛事赛程一览表
“私募牛人汇”赛事赛程一览表

关于更多机构的投资观点及交易流水,广大网友订阅“私募牛人汇”晋级机构,观摩牛人的投资风采,追踪“私募牛人汇”投资风向。(点击可进入赛区官网http://finance.qq.com/nrh/sm.htm

关于腾讯财经

腾讯财经作为腾讯网的财经资讯频道,依托于腾讯网、腾讯新闻APP、天天快报APP、腾讯财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为网友提供全天候7x24小时国内和世界财经新闻服务包括银行、证券、保险、股票、基金、黄金等行业权威及时的要闻消息并为用户提供投资、理财资讯和产品服务。

关于中国中投证券

中国中投证券是一家在深圳注册成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金50亿元人民币。目前中国中投证券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有10家分公司、206家证券营业部。近年来中国中投证券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学习领先的业务服务流程理念和技术架构,打造了由掌中投、牛人汇、易开户、易网厅等平台构成的比较完整的互联网服务体系。

Contact Person: 范一霖
Cell Number: 13560031420
Email: elainefan@btsmarketing.cn

消息来源: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