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人节将至,领投鸟推出用户专属福利

选对了平台,每天都过情人节
2017-02-14 15:44 6301
情人节将至,继元宵节专属福利“欢乐闹元宵,点灯赢大礼”后,领投鸟特别为用户准备了“专属玫瑰二维码”,只要把想对心爱的人说的话发送到领投鸟微信公众号,领投鸟就能当爱情的见证人。

上海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情人节将至,继元宵节专属福利“欢乐闹元宵,点灯赢大礼”后,领投鸟特别为用户准备了“专属玫瑰二维码”,只要把想对心爱的人说的话发送到领投鸟微信公众号,领投鸟就能当爱情的见证人。

领投鸟元宵节:点灯赢大礼
领投鸟元宵节:点灯赢大礼

 

领投鸟情人节:玫瑰告白
领投鸟情人节:玫瑰告白

在风控这一方面,领投鸟一直坚持风控系统的严谨性,规范性,完善性。一个实力的投资平台,须通过专业金融机构以及风控委员会严格的双重平台级风控审核,并由具备良好资质的战略合作机构提供保证或担保,以达到多维度保障。

其次,好的产品能帮助规避一系列的市场风险领投鸟背后的集团为宁波坤鹏普惠,秉承“科学金融、创新金融、智慧金融、个性金融”的企业管理理念,专注于甄选优质资产,给每位用户一个较安心的保证。

投资和爱情一样,都需要用心经营、从长计议。与其选择冒险,还不如安稳一点,细水长流。选择一个实力的平台,选好投资产品,赚钱轻松收益稳定,不需要再为上蹿下跳的分时图担惊受怕。

爱你的人,永远觉得他给的不够多而情人节更是惊喜不能停。爱上一个人,有的时候,只需一刹那;认清一个人,也许需要用一辈子。选择合适的人如此,合适的投资平台亦如是。祝愿每个好姑娘最后都嫁给爱情,只要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关注领投鸟官方微信账号参与活动
关注领投鸟官方微信账号参与活动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