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颠覆者Skin Inc宣布任命顾问委员会新成员

新成员将加入行业专家先锋团队
弗朗索瓦-阿佩尔先生将担任董事会品牌与战略顾问
Skin Inc
2017-02-14 15:15 7410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国际美容品牌Skin Inc宣布任命顾问委员会新成员 -- 委任弗朗索瓦-阿佩尔( Francois Arpels)先生为顾问委员会战略与品牌顾问。在这项任命之前,该品牌还任命了顾问委员会的其他高管 。

新加坡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国际美容品牌 Skin Inc 宣布任命顾问委员会新成员 -- 委任弗朗索瓦-阿佩尔 (Francois Arpels) 先生为顾问委员会战略与品牌顾问。在这项任命之前,该品牌还任命了顾问委员会的其他高管 -- 谢卡尔-米特拉 (Shekhar Mitra) 博士担任产品创新顾问、Tan Yen Yen 担任技术与创新顾问,Lim Teck Wee 担任总监兼首席运营官。

Skin Inc最新任命弗朗索瓦-阿佩尔先生担任顾问委员会品牌与战略顾问
Skin Inc最新任命弗朗索瓦-阿佩尔先生担任顾问委员会品牌与战略顾问

 

 

弗朗索瓦-阿佩尔先生取得的较大成就是为其家族企业 Van Cleef & Arpels(范克莱夫和阿佩尔)做出了贡献,他于25年前在这家高端珠宝、腕表与香水公司开始其职业生涯。他在1997年安排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以2.5亿欧元收购其家族企业发挥了关键作用。阿佩尔把在奢侈品方面的工作经验结合目前在品牌定位、营销、数字战略和国际推广方面的专长,构成对品牌化零售、时尚和奢侈品行业的深刻了解。这最终促使他成立了对印度制造的多种精致生活品牌开展投资的基金 Brands & Beyond(原先为 IndEu Capital)。阿佩尔为 Skin Inc 团队带来了其显赫的家族产业历史,他将担任品牌与战略顾问。

阿佩尔是顾问委员会的最新任命,在他之前,Skin Inc 品牌还任命了谢卡尔-米特拉博士、Tan Yen Yen 和 Lim Teck Wee。每位顾问在品牌战略、创新和技术等各自所在领域均是思想领导者,在发展成熟的跨国快速消费品 (FMCG) 和技术公司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作为顾问委员会产品创新顾问,谢卡尔-米特拉博士是一位备受尊敬的全球创新专家,拥有50多项专利。他的“代表作”包括 SK-II、玉兰油新生唤肤系列 (Olay Regenerist)、佳洁士美白牙贴 (Crest Whitestrips)、佳洁士全优七效系列 (Crest ProHealth)、Aleve Analgesic、奥美拉唑 (Prilosec),以及雨果博斯 (Hugo Boss) 和古驰 (Gucci) 香水。

顾问委员会技术与创新顾问 Tan Yen Yen 是一位备受赞誉的企业领导人,凭借对 IT 行业的贡献而获得了赞誉。目前作为沃达丰全球企业 (Vodafone Global Enterprise) 亚太总裁,她将在 Skin Inc 即将进军移动商务领域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为计算机技术公司甲骨文 (Oracle) 工作10年之后,Lim Teck Wee 加入了 Skin Inc 并担任总监兼首席运营官。他曾是甲骨文的高管团队成员,还负责启动并领导甲骨文亚太区 (Oracle Asia Pacific) 人力资本云端软件即服务 (Saas) 事业部。

Skin Inc 由女性企业家陈丽温 (Sabrina Tan) 创办,已经证明定制化护肤可以满足普遍的需求。Sabrina Tan 通过创新方式结合美容与技术,成功推动了业务发展,并且坚信技术是美容行业的未来。通过任命这些具影响力人士担任顾问委员会职务,Skin Inc 为在未来证明其业务的成功并不断于美容行业作出突破做好了准备。截至目前,Skin Inc 在100个城市拥有350个销售网点,荣获了97个奖项。

消息来源:Ski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