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揭幕什么是游戏大神认证PC

经 IEM 认证的台式机与笔记本电脑搭载新一代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VR功能,为竞技游戏硬件树立标准。
英特尔
2017-02-14 14:13 6613
今天,英特尔宣布,业界历史最久的专业游戏电竞巡回锦标赛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IEM)现在拥有了独家认证的PC系列。经IEM专属徽章认证的PC,为游戏玩家提供所需的一切功能,从VR的规格到4K的支持、游戏直播等,让玩家能完全沉浸在游戏里。

北京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英特尔宣布,业界历史最久的专业游戏电竞巡回锦标赛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 (IEM) 现在拥有了独家认证的PC系列。经IEM专属徽章认证的PC,为游戏玩家提供所需的一切功能,从VR的规格到4K的支持、游戏直播等,让玩家能完全沉浸在游戏里。该系列包括搭载最新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或i7至尊版处理器的台式机与笔记本电脑。

IEM认证的PC徽章
IEM认证的PC徽章

 

经IEM专属徽章认证的PC,将为游戏玩家提供较佳的功能
经IEM专属徽章认证的PC,将为游戏玩家提供较佳的功能

经认证的全新 PC 将在IEM 2017 年世界总决赛开赛之前推出,该比赛于2月25日在波兰卡托维兹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较佳团队,包括 IEM 奥克兰、IEM 京畿道和 IEM 上海的冠军,将受邀对三款顶级电竞游戏展开对决:《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英雄联盟》和《星际争霸 II》。IEM 被认为是电子竞技赛事的先锋,去年的世界锦标赛是有史以来观看人数最多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并吸引了超过3400万名观众。

“除了这些PC提供的精彩体验之外,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此计划的部分收益将划入2017年世界锦标赛的奖池。”英特尔虚拟现实和游戏事业部总经理Frank Soqui表示:“英特尔与电子竞技社区有着悠久的合作关系,无论是通过这样的计划,还是通过带来VR等方面的精彩体验,我们一直致力于寻求不同的方式表以支持的决心。”

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
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

此次经IEM认证的大部分PC搭载的是最新推出的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令人超乎想象的4K游戏和高动态范围(HDR)质量视频回放、实时广播能力和终极大型任务处理能力,以便人们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进行直播。对于那些有VR功能需求的用户而言,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是理想之选。如需了解有关经 IEM 认证的全新PC更多信息,包括授权零售商列表,请访问www.intelextrememasters.com/pc。如需了解有关英特尔为游戏玩家提供的所有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gaming/serious-gaming.html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