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获CNCA ISO/IEC 27001认证业务资质批准

2017-02-14 14:00 6481
日前,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下属的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 27001)的认证业务资质许可。

上海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下属的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 27001)的认证业务资质许可。未来将持续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森林产销监管链等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基础上,进一步为中国各类企业、组织、机构等提供信息安全管理认证、审核和相关培训及知识服务。

伴随着全球信息化、数字化的发展,全球经济发展正逐步进入数字化时代。在国务院《“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中,同样也将加快信息化发展纳入中国未来发展方向。然而,随着大数据的蓬勃发展,当前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也正在面临着多种挑战。信息安全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

例如在工业领域,随着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不断深入,“工业4.0”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推进,工控系统也从单机走向互联,从封闭走向开放。这使得生产效率明显提高的同时,工控系统的信息安全问题就面临着严峻的威胁。因此,2016年10月,工信部印发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指南》,指导工业企业开展工控信息安全的防护工作。

信息安全在TUV SUD

近年来,TUV SUD正积极围绕着如何帮助企业把握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同时将数字系统安全相关风险降至较低,以帮助企业建立信任,在数字化转型的当下赢得竞争力提供全新的服务。而“数字化转型”正是TUV SUD着眼于未来对经济及社会产生重要影响的四个战略主题之一。并且,TUV SUD也于2016年分别在德国慕尼黑、新加坡创建数码服务卓越中心,该中心将专注研发针对智能科技的测试与认证新方法,涉及预测数据分析、工业安全网络与功能安全领域。

在中国,TUV SUD专业的审核员拥有丰富的知识与实践经验,能够在许多工业和服务业领域开展信息安全和其他管理体系的审核,致力于诸如智能基础设施及工业4.0等智能细分市场。无论是独立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还是与其他管理体系整合,TUV SUD的专家都会采用全面的方法满足相应的信息技术测试和认证需要。

未来,TUV SUD将持续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森林产销监管链等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基础上,进一步为中国各类企业、政府、组织机构等提供信息安全管理认证、审核和相关培训及知识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