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健跑步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将加速全球化战略

2017-02-14 12:24 6418
纽约时间2月5日,亿健研发的首个跑步机人工智能系统 -- “Futuer AI” 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人民展示了其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风采,这也意味着亿健跑步机将加速其全球化发展战略。

杭州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纽约时间2月5日,亿健研发的首个跑步机人工智能系统 -- “Futuer AI” 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人民展示了其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风采,这也意味着亿健跑步机将加速其全球化发展战略。

亿健跑步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亿健跑步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在连续7年雄踞国内跑步机品牌头把交椅后,亿健将未来的发展方向投向了全球跑步机市场。亿健开拓国外市场已有几个年头,产品也已出口到英国、澳大利亚、巴西、印度等20多个国家,并发展成为全球第三大跑步机制造商。但和亿健跑步机当前在国内王者无敌的地位相比,其全球化战略才刚刚起步。

目前国际知名跑步机品牌有爱康、速尔、BH等,除品牌和知名度外,以亿健跑步机为代表的国品牌与其竞争的较大劣势,就是技术创新能力和专利储备。亿健要在国际市场有更大的突破,技术创新将是较有效的武器。未来亿健的全球扩张模式将不单单是一种贸易式扩张,更是技术和创新之战。此次亿健通过三年时间不计成本的研发投入,发布全球首个跑步机人工智能系统“Futuer AI” ,抢占全球跑步机技术的制高点,直面与国际跑步机知名品牌的竞争。

发布会现场,亿健海外事业部负责人发言
发布会现场,亿健海外事业部负责人发言

亿健“Future AI”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跑步机人工智能系统,其较大的核心在于,与普通智能系统相比,它具备自我感知、自我思考和自我判断能力,从而使跑步机不再是一个被动使用的工具,开始从“物”到“人”的革命性进化。

这里的进化体现在,亿健“Future AI”和人一样,同样具有“五感”:能够感知用户跑步冲击力的“触感”、拥有计算机视觉能力的“视感”、能够听懂用户语音指令的“听感”、能够读懂用户的心的“灵感”,以及成为用户情感枢纽的“情感”。

Future AI“五感”概念图
Future AI“五感”概念图

未来搭载“Future AI”智慧系统的跑步机,会变得像人一样聪明:会通过感知用户重力和动作来调节减震,让人始终获得较好的跑步体验;会通过人脸识别来自动开启机器,让用户随时继续个人未完成的健身计划;会识别用户所发出的语音指令,让用户就算听歌搜剧也不用再靠烦人的拼音;会随时感知用户的心率变化,随时为用户调节跑步的速度快慢、利用云端计算将跑步机甚至能直接变成用户的贴身私教这一切原本属于未来的跑步体验,通过亿健“Future AI”将立刻实现。

Future AI 概念图
Future AI 概念图

此次亿健“Future AI”智慧系统闪耀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也是亿健跑步机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体现。在大多数中国跑步机品牌纠结于新兴市场价格战之时,亿健跑步机海外部负责人表示,创新、品质和服务是亿健跑步机的核心战略,亿健一直都在引领国内跑步机创新发展,并将继续利用其在跑步机人工智能上的技术创新,向全球扩张,将品牌走出国门。

消息来源:亿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