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任命Jerome Viala为集团执行副总裁

Jerome Viala自1994年起担任力克首席财务官,2005年就任执行委员会成员,他将致力于推进力克全新战略路线图的实施
2017-02-14 10:30 5387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等软性面料的制造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近日宣布由首席财务官Jerome Viala出任集团执行副总裁一职。

上海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等软性面料的制造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近日宣布由首席财务官Jerome Viala出任集团执行副总裁一职。因此,自2017年1月1日起,Jerome Viala成为力克执行委员会的二把手。

力克任命Jerome Viala为集团执行副总裁
力克任命Jerome Viala为集团执行副总裁

 “力克将于不久后公布新的战略路线图,描绘集团2017-2019年及未来的宏伟目标。我觉得非常有必要让Jerome更多地参与集团未来的发展,”力克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说道。“我和Jerome一起共事了26年。我非常欣赏他的严谨、决策力和执行力以及他身上的许多其他特质。”

自1994年担任力克首席财务官和2005年成为执行委员会成员以来,现年55岁的Jerome Viala在集团内部担负的责任越来越多。如今,他负责协调生产、客户关怀、耗材和零件、以及国际人力资源活动。过去几年,Jerome还越来越多地参与了力克的国际运营事务,包括在韩国和越南设立力克子公司。

“力克即将公布的全新战略路线图令人振奋,因为它将以高度创新的方式为我们的客户和集团创造价值,”Jerome Viala说道。“能有机会在许多方面为全新路线的实施提供支持,这使我倍感兴奋。”

Jerome Viala毕业于法国马赛波尔多高等商学院(ESC Bordeaux)。毕业后,他加入Esso(法国)担任信用分析师,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1985年加入力克财务部,先后在集团内担任过不同的财务职位,1994年出任力克首席财务官。

关于力克

力克是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软件、自动裁剪设备和专业服务。力克服务于众多全球市场,涵盖时尚服装业、汽车、家具以及其它多个行业。力克的解决方案为每个市场量身定制,帮助客户实现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的自动化及运营优化。力克拥有1,550名员工,已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知名客户建立伙伴关系,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2016年力克的营业收入为2.88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力克公司官方微信:Lectra力克,或访问网站www.lectra.cn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