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推介新一代乘员头部约束保护系统

美国 TRW 汽车集团
2009-01-23 10:44 3702

2009年1月23日底特律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TRW 控股集团 (NYSE: TRW) 旗下的车辆安全系统公司推出新的主动头部约束系统 (AHR:Active Head Restraint) ,基于更复杂而轻量化的机械概念,较市场同类产品减少了部件数量和重量。

该系统独立于座椅的几何设计,能整合到头部靠枕的高度调节器中,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这个设计可以针对不同座椅的设计进行调适,乘员的体型和乘坐位置差异对功能的发挥无碍。另外,TRW的可逆设计能让消费者不花分文自行重置,而其他同类型产品必须由专业人员进行调试或更换。

TRW乘员安全系统安全科技总监 Charlie Steffens 说:“我们的新 AHR 系统相对于现有的普通产品拥有多种优势。系统的设计旨在降低碰撞事故中乘员头部向后位移的速度,以减少乘员受到的颈椎屈伸损伤。把 TRW的 AHR 系统和碰撞传感系统结合起来,更能在多种后部碰撞事故中达到优异的变速系数和临界点判定表现。TRW 的测试证明,该系统在 FMVSS,IIHS 和欧洲 NCAP 测试条件下都表现优秀。同时,AHR系统还有助于增强乘员头部靠枕的舒适性。”

AHR 系统比同类产品组件少,和TRW的电子稳定控制(ESC)模块加在一起,比市场上与座椅一体化的被动型头部约束系统轻9磅之多。Charlie Steffens 认为,TRW 通过其安全装置方面的专业能力和生物机械学领域的知识,创造了一个设计优雅的主动型头部约束保护方案。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 (美国 TRW 汽车集团)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07年销售达147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65000多名员工。TRW 生产制动、转向、悬架、乘员安全等高科技主、被动安全产品及系统并提供售后市场作业。产品包括集成化稳定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TRW 在中国运营机构达15个,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汽车”或“集团”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有关 TRW 的新闻请访问集团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所包含的所有前瞻性声明由1995年颁布之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并非对既往事件的陈述,因而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我们郑重提醒读者,本新闻中的前瞻性声明以发布当日之既往事实为基础,而受多种不可控因素影响,未来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7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 10-K 报表及截止于2008年3月28日,2008年6月27日和2008年9月26日的财政季度1 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及其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相左的重要因素。这包括而不限于下列因素: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获取及成本和我们业务的不利影响,市场份额的缩减,本公司的北美客户的产量和产能减少,北美市场车型构成的变化市场,由此引发的重组,包括客户和供应商申请破产保护的举措;原材料价格急剧膨胀对本公司盈利和供应链产生的负面压力,包括供应商无法按原定计划运营;不断升级的客户要求减价的压力;本公司对较大型客户的依赖性;产品责任、担保及召回索赔的可能性;本公司美国境外机构的相关风险,包括外币汇率浮动和经济不稳定性;客户或供应商设施的停产或其它劳资问题;本公司财政结构中的大量借贷和其带来的对经济环境或行业衰退的敏感性及利率风险;汽车产销的周期性;本公司员工养老保险和其它退休福利费用的增加;非美国本土企业的运营风险,包括汇率风险;本公司信誉或其它非物质财产的损坏;源于收入组成结构和其它因素变化的本公司有效年税率的可变性;不利于业务的环境和安全立法;知识产权诉讼;本公司股东与公司利益冲突的可能性,等等。本公司不承担任何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修改与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 TRW 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