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PF携手瓦栏网:数码印花需要推动原创设计

2017-02-14 09:00 9205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数码印花展会,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今年踏入第八届,共吸引超过230家展商,展览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并首次携手瓦栏网迎来“数码印花花型设计专区”。

上海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数码印花展会,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今年踏入第八届,共吸引超过230家展商,展览面积超过20,000平方,并首次携手瓦栏网迎来“数码印花花型设计专区”。数码印花实现了小批量和快速生产,满足了人们追求个性化的需求。目前纺织品数码印花在中国的不断普及,更需要能完美诠释数码印花技术的设计作品出现。

瓦栏网是国内较大的花型设计服务平台,瓦栏学院是国内较专业的“花型设计的开放式课堂”,江苏瓦栏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是江苏省版权贸易基地(画稿),提供国内“较便捷较高效实惠”的版权服务。总经理余国平先生表示,“版权保护推动创意繁荣,创意繁荣推动产业升级。培养更多的中国原创花型设计师,推动中国图案版权保护水平提升,将加快面料开发速度,提高面料市场竞争力,让数码印花产业避免进入价格竞争的红海市场”。

2017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旨在推动全球数码印花产业,为数码印花设备、技术供应商及买家市场创造一个交流技术、获得商机的平台。这次携手瓦栏网打造“数码印花花型专区”,目的是以花型设计为入口,为设备、印花耗材供应商提供直接面对下游用户的机会,了解设计师、消费者需求。同时也为设计师等下游用户提供了一个知晓最新数码印花技术的平台,实现数码印花产业链上各环节无缝对接,扩大商机。

首次数码印花花型设计专区,意大利设计师现场手绘

由瓦栏网组团的“数码印花花型设计专区”将现身TPF2017,近180平米的展区,预计将吸引超过包括意大利的ANTERPRIMA,韩国STD等10家花型设计工作室,展示最新潮、最吸引眼球的数码印花花型设计。

展览同期将举办“瓦栏学院-数码印花设计大师讲堂”,该活动由瓦栏学院、瓦栏网及博闻(中国)共同主办。邀请ANTERPRIMA总监Chiara分享《花型设计和时尚产业》,瓦栏网金南元副总分享《中国花型设计师培育实践》,和意大利设计师现场手绘表演。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