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超模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携手诗珞珂开展宣传活动

国际超模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携手诗珞珂,启程分享充满火热“庆功”活动的一年
超高端伏特加诗珞珂
2017-02-13 17:54 14974
作为处于全球最火热庆祝活动的核心的奢华伏特加,诗珞珂(CIROC)已经携手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开展其 # ONARRIVAL宣传活动,从而在一整年中跟随后者前往较大的时尚活动和流行前线派对目的地,关注令人兴奋的“庆功”活动。

伦敦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超模为粉丝提供“全程通行卡”,让他们能够在全球最独家的地方了解其生活动态,在全球较大的派对上“遇到”最炙手可热的名人,这一旅程的“起点”将是前所未见的马里奥-特斯蒂诺 (Mario Testino) #ONARRIVAL 宣传活动图片。

作为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巴西时尚偶像、模特、时尚设计师和女演员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体现了“活出梦想”和“有志者事竟成”的非凡理念。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7050/CIROC_Alessandra_Ambrosio_1.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7051/CIROC_Alessandra_Ambrosio_2.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7052/CIROC_Alessandra_Ambrosio_3.jpg

作为处于全球最火热庆祝活动的核心的奢华伏特加,诗珞珂 (CIROC) 已经携手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开展其 #ONARRIVAL 宣传活动,从而在一整年中跟随后者前往较大的时尚活动和流行前线派对目的地,关注令人兴奋的“庆功”活动。

从登上世界著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T台,到与包括 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奥)、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Rolex(劳力士)和 Calvin Klein(卡尔文-克莱恩)在内的一众大牌进行合作,亚历桑德拉步伐甚快的事业发展和其富有魅力的生活方式真正诠释了火热的内涵。优雅但不失活泼的个性使她成为了时尚行业的“宠儿”,这也有助于完美体现诗珞珂爱玩而又奢华的态度。

时尚精英们总是和能量满满的诗珞珂一起参加盛大派对,而在新的合作中,与亚历桑德拉“在一起”的独家时刻将在一整年里,通过诗珞珂的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分享,让粉丝们能够在从夏季热点到新年庆祝的派对目的地和标志性文化活动上,参加“不容错过的派对”,见到“最渴望见到的名人”。

为了庆祝进行诗珞珂 #ONARRIVAL 合作,亚历桑德拉还将主演该品牌最新的摄影大片,而该大片将由众望所归的时尚摄影者之王、诗珞珂全球创意合作伙伴马里奥-特斯蒂诺掌镜。一系列(三张)前所未见的标志性图片将在一年内发布,让粉丝们能够深入了解亚历桑德拉的明星生活方式。这些照片将获得独家幕后内容的支持,非常难得地让人得以一窥时尚界较著名图片背后的故事。第一张图片在今天发布,展现亚历桑德拉在后台进行迷人的“美发美妆”准备,而她正准备参加全球最火热的一个派对。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与诗珞珂进行‘On Arrival’宣传活动合作。能够参加像举杯欢庆成功这样的事情真是很令人惊奇,身处全球较大的欢庆时刻的中心也是如此 -- 我是如此的幸运,能够参加这么多的活动!我真的相信生命的每时每刻都不应被辜负,而且真的希望让诗珞珂和我的粉丝们能够与我一道前行,并让他们能够看到我一年之中重要的后台时刻。”

马里奥-特斯蒂诺说:“‘On Arrival’宣传活动的主旨是庆贺生命中重要的时刻,与亚历桑德拉一起拍摄这项活动的图片是非常令人惊奇的体验。她拥有刚步入室内就能吸引所有人关注的那种气质。亚历桑德拉正是那个能够抓住诗珞珂所体现的风尚和亮光的人。”

帝亚吉欧珍选品牌 (Diageo Reserve) 全球市场总监萨曼莎-里德 (Samantha Reader) 补充说:“诗珞珂‘On Arrival’主要是庆祝成功时刻和置身火热活动的前沿,因此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够与当今大牌明星亚历桑德拉进行合作,并再次与马里奥-特斯蒂诺联手,充分发掘此次合作所蕴含的喜悦活力。诗珞珂专门致敬那些怀有远大梦想、具有雄心壮志并在成功到来时认识到庆祝成功的重要性的人士。亚历桑德拉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体现了这一点,我们希望能够在今年与她一起欢庆成功。

关注以下著名品牌和人物:

#ONARRIVAL
诗珞珂

Instagram:cirocvodka
Twitter:@CirocVodk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irocVodkaOfficial

独家幕后内容现在可以在 YouTube 上看到:http://www.youtube.com/CirocVodka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

Instagram:alessandraambrosio
Twitter:@angelalessandr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lessandra/

马里奥-特斯蒂诺

Instagram:mariotestino
Twitter:@mariotestino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riotestino/

消息来源:超高端伏特加诗珞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