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亚洲区主管将在第十二届国际集成电路产业研讨会暨展览会上发言

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2007-03-02 11:42 2188

香港3月2日 电/新华美通/ --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今日宣布,艾睿电子亚太集团北亚地区高级副总裁余敏宏先生和艾睿电子营销传讯总监梁伟聪先生将在第十二届国际集成电路产业研讨会暨展览会上发言。该展会是中国内地较大型的集成电路应用技术和高端元器件展示会,包括一系列的会议和研讨会,将分别于2007年3月5-6日在深圳、3月8-9日在北京、3月13-14日在上海举行。该展会由全球综合采购及营销解决方案提供者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和全球领导性高科技新闻和信息提供者CMP Media共同主办。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min.JPG )

会议将探讨中国电子行业所面临的广泛技术问题,这些问题包括从分销行业的科技创新和供应链管理,到统一标准及质量保证。

梁伟聪先生将在2007年3月5日的深圳展会上发言,而余敏宏先生将在2007年3月13日的上海展会上发言。他们将在会上以”半导体分销价值链的演变”为题发表讲话,探讨全球、亚洲区及本地分销商在亚洲特别是中国地区所遇到的种种挑战和问题。他们将讨论能驱动下一个半导体发展周期的创新概念和新应用方案,及探讨OEM/ODM/EMS客户和供应上将如何能够透过改进分销来加强他们的供应链,从而减少由行业供求改变造成的供应链失衡问题所引起的连锁反应。

该展会预期将吸引上千名首席执行官、副总裁、首席技术官、采购总经理、物料主管、采购专家、项目经理、R&D领导、营销总监、业务策略总监和其他不同行业的管理人员,包括设计和fabless (无晶圆)公司、芯片制造商、铸造厂、EMS公司、OEM工厂、设备供应商、研发公司及咨询顾问等。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四十二个销售办事处、四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十一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六十多家领先国际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详情请访问:www.arrowasia.com 。

媒体联络人:

梁伟聪

营销传讯总监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电话:+852-2484-2683

电邮:ray.leung@arrowasia.com

龚意

营销传讯经理

电话: +852-2484-2682

电邮: grace.kung@arrowasia.com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