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食超市选择邓韩贝帮助其建立顾客驱动的商品战略

2017-02-13 09:56 7485
全球领先的顾客科学公司dunnhumby(邓韩贝)近日宣布全球领先的自然和有机食品零售商Whole Food Market (全食超市) 选择邓韩贝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邓韩贝将会利用数据科学和洞察帮助全食超市优化品类管理和销售战略。

上海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顾客科学公司dunnhumby(邓韩贝)近日宣布全球领先的自然和有机食品零售商Whole Food Market (全食超市) (NASDAQ: WFM) 选择邓韩贝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邓韩贝将会利用数据科学和洞察帮助全食超市优化品类管理和销售战略。

邓韩贝正在与全食超市合作,运用其顾客数据模型、科学和行业领先的流程、根据顾客的特定需求进行门店商品规划决策。以数据驱动,以顾客为导向的洞察将使全食超市能够创造顾客所需的购物体验,帮助他们更快、更容易地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商品、服务、品牌、规格和口味。由于商品选择和偏好因地点而变化,利用数据为顾客提供最相关的购物体验是满足其需求并获得长期顾客忠诚的较佳方式。

“邓韩贝了解顾客,并能够将顾客洞察落地,”全食超市的包装食品采购全球副总裁Don Clark说,“这种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以最合适的方式为顾客持续提供创新的购物体验,一种他们在当地社区想要的购物方式。”

全食超市之所以选择邓韩贝,是因为邓韩贝已经为零售商提供优质顾客科学服务超过25年,经验证明邓韩贝有能力利用数据科学满足顾客需求以及赢取顾客忠诚。邓韩贝的“以顾客为中心”方法使销售和促销策略更加个性化,因此全食超市可以为顾客带来所需的价值。

邓韩贝北美区总经理Andrew Hill表示:“全食超市以非凡的购物体验和顾客服务著称,是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全食超市这样受人尊重,充满激情的零售商合作,帮助他们继续提升购物体验。”

消息来源:邓韩贝
相关股票:
NASDAQ:WF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有机食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