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 Clarence获得《米其林指南》的两颗星!

Le Clarence
2017-02-10 21:17 10060
在正式开业仅仅一年之后,这个全新的巴黎就餐目的地就获得了著名米其林红色指南的两颗星。

巴黎2017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正式开业仅仅一年之后,这个全新的巴黎就餐目的地就获得了著名米其林红色指南的两颗星。

真是荣幸之至!今天,2017版《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选择表彰 Le Clarence 这家具有创新精神的原创新餐厅。Le Clarence 的创业之旅大约在五年前开始,当时家族企业克兰斯帝龙酒业(Domaine Clarence Dillon,下辖侯伯王酒庄 (Chateau Haut-Brion)、美讯酒庄 (Cha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 和昆图斯酒庄 (Chateau Quintus))的“掌门人”卢森堡侯贝王子 (Prince Robert of Luxembourg) 收购了离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 (Champs Elysees) 不远的一座19世纪大宅。这座更名为“Hotel Dillon”的建筑由此变成克兰斯帝龙酒业的巴黎总部,在能工巧匠的帮助下,卢森堡侯贝王子对这座建筑进行了全面翻新和重新装潢。作为克兰斯帝龙酒业的巴黎总部,“Hotel Dillon”还设有“La Cave du Chateau”,这家独一无二的上等葡萄酒商店可以提供侍酒师最为看重的众多佳酿选择。在侯伯王酒庄与美食的历史性联系的启发下,卢森堡侯贝王子决定开设一家独一无二的新概念餐厅,在这家餐厅中,他和他的同事们将能分享共同的理念,以及波尔多顶级酒庄的优雅和温馨氛围。于是“Le Clarence”应运而生!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6541/Le_Clarence_Restaurant.jpg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39651-le-clarence-michelin-guide-two-stars/

通过采用来自较佳生产者的非凡原料,当然,还有运用非常少见和别具一格的葡萄酒,Le Clarence 能够反映法国风土所能提供的精华。

一次偶遇主厨克里斯多夫-贝利 (Christophe Pele) 成为了一个决定性因素。作为美食家的卢森堡侯贝王子和这位巴黎美食大师很快就惺惺相惜。克里斯多夫-贝利由此成为了 Le Clarence 的行政总厨和董事总经理,他先前在餐厅 La Bigarrade 工作时就于2010年获得了米其林两星,克里斯多夫-贝利如今会继续非常自信地展示他的原创法国美食。

主厨克里斯多夫-贝利和整个 Le Clarence 团队现在很高兴能与喜欢冒险的美食鉴赏家和热爱美食的客户分享这一荣誉。的确,对 Le Clarence 来说,较好的奖赏就是点亮我们客人的生活,让他们能够尽情享受美食,我们也能在这些独一无二的环境中为他们提供服务,并从中收获喜悦。

消息来源:Le Clar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