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人节营销激战正酣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成功突围

2017-02-10 20:24 12332
正当大部分恋爱中的男士为情人节用什么礼物打动芳心而苦恼之时,自然堂CHANDO凭借对女性“自然自信”生活态度的独到理解和敏锐捕捉,用一款既隽永又实用的“喜马拉雅膜法”限量花束,让每一个收到它的女生收获爱情也收获美丽!

上海2017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爆款口红、千元大餐还是元包包?正当大部分恋爱中的男士为情人节用什么礼物打动芳心而苦恼之时,自然堂CHANDO凭借对女性“自然自信”生活态度的独到理解和敏锐捕捉,用一款既隽永又实用的“喜马拉雅膜法”限量花束,以鲜花表达爱意,用面膜传递挚爱密码,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营销大战中脱颖而出,为“他”找到表达情人节爱意的正确方式,让“她”收获打开情人节礼盒的较佳角度 -- 通过来自喜马拉雅的挚爱密码,让每一个收到它的女生收获爱情也收获美丽!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限量花束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限量花束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限量花束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限量花束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限量花束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限量花束

这款呵护力MAX的“喜马拉雅膜法”限量花束,将屡获殊荣的喜马拉雅面膜以芬芳的鲜花层层包裹,用6种具有强大护肤功效的珍稀雪域植物 -- 雪域百合、雪莲、雪域龙胆、雪域紫草、雪参、雪茶搭配100%环保的天丝膜布,唤回肌肤之纯净、水润、细致、亮采,让“她”虽然身在都市,肌肤却常驻喜马拉雅,替“他”向“她”传递“我用喜马拉雅偷偷爱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的私密爱语。这个情人节,每一位收到自然堂“膜法鲜花”限量礼盒的丽人,都成为众人眼中最幸福的那个她。

情人节限量礼盒具有多种组合选择,每一种鲜花都代表一种花语,如象征鲜润与勇气的雪域龙胆亮润面膜,最适合表白!多种组合,即日起于自然堂全国各地商场、屈臣氏自然堂专柜、全国美妆店及天猫旗舰店均可预定,限量发售。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