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皮革展来带皮革、材料、时尚盛宴

始于1984年,第33届亚太区皮革展将于3月底在香港举行。展会融合了皮革、配件、物料—包括创新及功能物料,以及时尚配饰和围绕运动休闲服饰的最新潮流。

香港2017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始于1984年,第33届亚太区皮革展将于3月底在香港举行。展会融合了皮革、配件、物料—包括创新及功能物料,以及时尚配饰和围绕运动休闲服饰的最新潮流。

 

 

 

亚太区皮革展来带皮革、材料、时尚盛宴
亚太区皮革展来带皮革、材料、时尚盛宴

 

展会期间将会举行一系列特备节目,紧贴业内人士和参展商所关注的主题,一系列活动令亚太区皮革展成为讨论行情、价格、情报和教育的综合盛会。两场年度会议 -- 2017年全球鞋业零售会议和皮革供应链可持续发展性会议均会于展会第二天举行。

三月同期举行的两个展览会,涵盖由原材料到生产程序,以至时尚趋势的整个供应链,分别是:

  • 亚太区皮革展—皮革展区及物料展区 (APLF Leather & Materials+)
  • 时尚汇集

亚太区皮革展于2016年年中将品牌重塑为 APLF Leather & Materials+,以顺应制造业的潮流变化。因此,物料和配件展区将移师至3F-3G展览厅,而皮革展区及其供应链将保持不变。许多顶级运动鞋履会同时采用皮革和合成物料,因此两个展区能产生协同效应此外,于会场三楼3B-3E举行的时尚汇集,当中的参展商,也同时是亚太区皮革展展商的的潜在客户

物料展区 (Materials+)

以 Materials+ 为名重新推出的物料和配件展区,是顺应运动休闲/街头风格和运动服式趋势设立,这股趋势于时尚界大行其道,尤其是在千禧世代间更为流行,影响力逐渐扩大至Z世代。休闲鞋履及服饰对功能和创新物料的需求将越来越大,这股潮流将在全世界以惊人的增长率持续,只有更多合适的材料和配件才能满足生产要求。

在展会开始前两个月,皮革展区 (APLF Leather) 的展位已经售罄至目前为止,总共有21个国家展团已经确认出席亚太区皮革展这个全球皮革行业盛会。

主办单位预计,将有多于1,100家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展亚太区皮革展,当中包括新加入的参展国乌干达,而前来参观的国际制革和生产商将会高达16,000位。

时尚汇集

时尚汇集
时尚汇集

2017年3月,时尚汇集将着眼于一个尤其在亚洲年轻群中愈来愈流行的趋势 -- 运动休闲风。

运动休闲风一直由千禧年代主导,他们这一代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早期,也被称为Y世代。 在中国,健康文化越来越盛行,运动服饰/运动休闲市场因此蓬勃发展。Euromonitor Mintel 咨询公司的调查显示,从2014年到2015年,中国的运动服饰市场由239亿美元增长至266亿美元,2015年市场增长率为18%。Euromonitor Mintel 亚太区研究总裁 Matthew Crabbe 说:我们可以合理地预计,在2020年之前,市场将会增长至约328.1亿美元。

充分意识到设计师团体的重要性,时尚汇集将设立一个名为 Designer Street (设计师大道) 全新区域聚集主要来自亚洲崭露头角的时尚品牌。

全球鞋业零售会议(GFRC)
全球鞋业零售会议(GFRC)

承继着前两届的成功,2017年第3届全球鞋业零售会议(GFRC)将再次于时尚汇集举行。

鞋履零售业每年也在转变,零售模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实体零售店,而以不同渠道销售。电子商务全球盛行,更多消费者选择网上购物。

本届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

  • 世界政局改变世界:政治如何影响鞋业零售?
  • 中国鞋业分销的演化:在线零售及实体店
  • 鞋业零售迎来革命性技术,包括虚拟现实、现场串流技术、立体打印,这些技术会令顾客安在家中购物,还是吸引他们到实体店?
  • 顾客喜爱的鞋子:运动鞋、智能鞋、中性款式、植物生态鞋。全球鞋业零售会议的专家会与大家一起分享以上题目的最新见解。

历届演讲嘉宾包括阿里巴巴、百丽、毕马威、美国鞋业批发商和零售商协会等。按此可浏览会议详情,而按此可登记索取媒体免费入场证。

Design-a-bag 网上手袋设计比赛

Design-a-bag 网上手袋设计比赛
Design-a-bag 网上手袋设计比赛

这是一个让年青及新晋设计师参加的国际性设计比赛,他们需要在网上提交自己的手袋设计,并由专业的评审委员进行网上评分。

今年共有160位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参加比赛,他们来自澳洲、比利时、保加利亚、哥伦比亚、爱沙尼亚、法国、希腊、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罗马尼亚、新加坡、西班牙、台湾、泰国、英国、美国及越南。

Facebook 较受欢迎设计投票已经开始,并将于2月10日截止,全部入围设计已发布于 Facebook 专页,让全球公众投票。三名最终入围参加者将会在时尚汇集展展示他们的设计原型,争夺总冠军。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www.designaccess-fa.com

媒体登记现已开放

媒体登记现已开放,立即索取媒体免费入场证,参观两场展览会。主办方将于2月中旬发布更多亚太区皮革展和时尚汇集相关的详情,让国际媒体了解展会最新动向。

更多展会信息请浏览 www.leatherfair.aplf.comwww.fashionaccess.aplf.com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