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微创中国2017全球年会
盛典隆重举行

上海2017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5日,2017微创中国年会盛典在上海万国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微创中国董事长唐骏先生携全球高管团队,和3000余名来自北美、欧洲、日本和中国的微创各国员工齐聚一堂,200余位微创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温情相伴,共同参与了这场光彩无限激情四溢的全球年会盛典。

微创软件 CEO 张维女士用“独一无二,如愿以偿”8个大字,首先回顾了2016年的精彩历程。无论是商业成就、微创独有的 PPE 企业文化,还是微创暖流公益行动,微创的风采激荡在现场每个人的心中。站在岁首企盼未来,未来有更多的期待与梦想,正如微创中国年会主题“我的未来不是梦”。

全球各团队准备了2个多月,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微创精神,创作了19个非同凡响的节目惊艳亮相。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的特色和亮点,现场流光溢彩,高潮迭起,持续沸腾,把年会玩出了新高度,成功成为被很多人“嫉妒羡慕恨”的“别人家的年会”,观众纷纷表示难以克制地启动了朋友圈刷屏模式。年会现场还颁发了“董事会最高荣誉奖”、“TOP HONOR AWARD”、“最具奉献精神奖”、“最具影响力团队奖”等多个奖项,表彰为微创中国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和优秀团队。

微创中国年会不仅是欢聚一堂的盛会,更是收获喜悦的节日。微创中国董事长唐骏先生发表重磅演讲,充分肯定2016年微创中国全线业绩。微创中国旗下微创软件企业规模实现快速增长,全球员工数已超5400人;微创网络完成重大并购,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软件企业;港澳资讯成功转型为一家中国优秀的金融大数据服务公司,估值13亿;微创在中国,在北美的西雅图、芝加哥、北卡、新泽西和达拉斯,在日本的东京、名古屋和大阪,欧洲的德国、瑞典和白俄罗斯等国都拥有自己的公司,是一家真正的全球跨国公司。在微创,梦想是一种态度,梦想更是一种精神,2017我们携手前行,将迎接更辉煌更美好的微创新时代。

在温暖感动和兴奋期待交织的氛围中,微创挥别2016,开启2017华丽新篇章。同时,年会盛典通过微创自主研发的“互联网+转型神器”WISE 系统,吸引了10万+人次的社交网络热度关注,并为合作伙伴赢得了超过45万次的品牌曝光。

关于微创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一站式“互联网+”转型服务的知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由美国微软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立,现拥有4000余名经验丰富的行业与技术专家,全球设有13个交付中心,交付网络涵盖亚洲(中国、日本和中国香港地区)、北美以及欧洲(瑞典、英国)等国家和地区。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微创软件与包括微软、腾讯、阿里、百度在内的诸多合作伙伴,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物联网及互联网+等领域,有着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实力。

    公司业务涉足新兴产业,制造业、金融、电信、医疗、传媒、零售、教育等诸多行业及政府公共项目,涵盖行业研究、业务顶层设计、技术架构咨询、解决方案实施到业务系统运营的整套解决方案,覆盖了企业的运营管理、沟通协调、生产流通、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并在互联网相关前瞻性领域保持长期关注和跟踪,是腾讯、百度、阿里、微软、惠普、华为、诺基亚西门子、阿尔卡特朗讯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