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ite Clarke Group发布《全新数字生态系统下的汽车金融》

这份全新报告得出的结论是,汽车金融行业面临重大颠覆,原因是创新型技术促使借贷者和贷款者在全新数字生态系统中联系在一起
White Clarke Group
2017-02-10 10:05 7252
 领先的汽车与资产金融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White Clarke Group今天宣布发布其最新的2017年全球技术报告《全新数字生态系统下的汽车金融》。

伦敦2017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汽车与资产金融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White Clarke Group今天宣布发布其最新的2017年全球技术报告《全新数字生态系统下的汽车金融》(Auto Finance in the New Digital Ecosystem)。

技术专家与全球较大汽车金融提供商的高级代表参加了White Clarke Group于2016年11月在伦敦举行的年度汽车金融公司峰会(Auto Captives Summit)。这份报告则对上述人士之间进行的各种探讨做出了重要总结,并提供进行总结的视频。

这次峰会确定了推动全新数字生态系统发展的四大主要因素。该报告详细介绍了这些因素,包括:

  • 客户群体不断变化的特性
  •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和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变革特性
  • 打破传统业务模式的技术不断加快的发展步伐
  • 不断增长的网络安全威胁和日益增长的监管与安全需求

White Clarke Group集团首席执行官布兰登-格利森(Brendan Gleeson)在总结代表们的发现时表示:

“我们进入了‘互联智能’的时代,周围充满一系列产品与服务,它们实现了互联,旨在建立数字生态系统。

我们正在经历创新的激增,而创新对我们如何相互联系,以及企业如何与其客户建立并保持关系带来了重大影响。

为了在全新生态系统中立足,组织机构必须适应可以快速学习的全新技能,掌握全新技术,并且开发交付金融的全新模式,从而避免颠覆者带来的威胁。”

如欲免费下载《新数字生态系统下的汽车金融》和查看总结视频,敬请访问:www.whiteclarkegroup.com

消息来源:White Clark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