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地热而生,安信推出E0清醛级实木复合地板

2017-02-10 10:00 6747

上海2017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装修是个浩大的工程,从开始的选品牌、选材、选装修队到后面的售后,无一不是消费者需要关心的重点,而地板的装修尤其需要花大心思,该选什么地板好呢?近日,上海的老牌子 -- 安信地板推出E0清醛级实木复合地板,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创立于1994年的安信地板以其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一块响当当的金子招牌,而且近年来不断通过产品优化和服务再造,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安信地板旗下现有品类当中,E0地热级实木复合地板引起消费者的普遍关注。它不仅具有欧洲级的环保性能,还因为植入地暖工艺,成为用户的宠儿。

安信E0清醛级实木复合地板
安信E0清醛级实木复合地板

世界卫生组织发表的资料显示,苹果的甲醛释放量是17.3mg/l,洋白菜的甲醛释放量是4.7mg/l,而E0级标准是指甲醛释放量≤0.5mg/l,也就是说,E0标准的甲醛释放量比苹果、洋白菜还少。根据我国现有的国家标准,达到E1级(≤1.5mg/L)标准的材料及其制品都可直接用于室内装饰,符合国家的环保标准。而E0级环保标准,是指物体释放甲醛释放量的多少,常用于家具、装修、装饰等甲醛释放量的标准。E0级环保标准是国际至高健康标准。

那么,安信地板的E0级标准达到什么程度呢?经北京、广东、上海、江苏、四川等全国28省市的消协、消保委对全国35家知名地板品牌的联合测定,在北京联合发布的《地板与板材环保性能比较试验报告》显示,安信地板被抽检实木复合地板产品,甲醛释放量实测值为0.2mg/L,TVOC实测为0.38mg/m2.h(72h),均优于国家限量标准,并优于欧洲E0标准( 0.5mg/L),是目前实木复合地板中环保性能优越的产品。

数据是核心,可以直观的通过比较看出安信地板E0级实木复合地板的环保做的究竟有多强,消费者大可以放心选购。安信地板创立已23年,成就并非一朝一夕,多年的品质追求与创新研发技术的积累让安信地板走的更强更远。如今,安信在非洲和南美、北欧布局资源,在苏州吴江、上海青浦自有生产,实验室一座,若干条国际水准的生产线为打造匠心品质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信地板在全国范围内推出E0地热级实木复合地板以来,以绝对健康的高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芳心。如今的安信E0级地板,是家庭健康地板和地热家庭的首选。

安信E0级实木复合地板的环保理念依旧没有停止,还在不断研发升级,创造更高的环保地板新标准,为万千家庭的安全、快乐生活提供保障。

消息来源:安信地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