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私享团”助推错峰游热潮 打造“不一样的”跟团游

2017-02-09 19:24 7775
驴妈妈旅游春节期间应景推出多条“私享团”线路,助推错峰游高潮,让游客享受比自由行更舒心自在的跟团游。私享团产品为2-10人小包团,一团一车,使得旅行更具私密性。

上海2017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鸡年春节已落下帷幕,不少人的旅行才刚刚开始,“价格便宜人又少,出游体验品质高”的错峰旅游“催热”了传统的节后旅游淡季。驴妈妈旅游发布的《鸡年春节旅游报告》显示,“追求品质”已经成为不少游客对于旅游的主要诉求。不赶时间、不凑热闹,我的旅途我做主,即便是随团出游也要和自由行一样有足够的自主权,能享受私人定制般的品质服务驴妈妈旅游春节期间应景推出的品质跟团游“私享团”,让游客享受比自由行更舒心自在的跟团游。

私享团产品为2-10人小包团,一团一车,使得旅行更具私密性,团队成员也更容易融合交流。同时,私享团中的产品均保证为“纯玩0购物”,对于喜欢小众目的地、爱体验特色行程的旅游发烧友非常适合。驴妈妈旅游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私享团”带动驴妈妈云南游订单同比增长逾四成,因此,趁着节后错峰正当时,驴妈妈又迅速增加了多条“私享团”线路,助推错峰游高潮。

驴妈妈目前已有逾120条优质线路上线,目的地遍及云南、西安、四川、西藏、桂林、西北等地,更多让人魂牵梦萦的绝美胜地还在持续新增中游客无论是选择当地出发参团还是目的地参团,都能找到心仪的那一款。除此以外,立即报名还能享受高达12000元的巨额立减。

新疆超深度私享团 较高立减12000

新疆与内地有着别样的风光:头顶是蓝天白云,远处是茫茫沙海,近处是绿色的庄稼,徜徉在远接天际的林荫道上,游客很快就会闻到田里飘来的哈密瓜清香。大自然的沧桑变化,赋予了这块土地神奇的魅力 -- 冰川雪岭与戈壁瀚海同生,明镜般的高山湖泊映衬着一望无垠的林海;既有一泻千里的河流、犹如万顷碧波的草原,又有光怪陆离的戈壁幻景、神秘莫测的大漠奇观。

驴妈妈旅游网推出的“乌鲁木齐、阿克苏、喀什四飞8日私享团”,将带给游客“难以想象”的新疆深度体验:疆内双飞、升级4晚5星酒店、穿越勇敢者之路 -- 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而且全程0自费项目。

新疆超深度私享团2人起订,一单一团,三人立减4000元,四人立减8000元,五人立减12000元,堪称史上最有诚意的“立减”。

丽江一地双飞5日私享团 亲密接触摄影师跟拍

当人们厌倦了都市生活的循规蹈矩,受够了车水马龙与人头攒动,想找一个“随遇而安”的地方,听着溪流的潺潺声,过上几天远离世俗的生活 -- 是的,丽江,就是这样一个让人魂牵梦绕的地方。

驴妈妈旅游网推出的“丽江一地双飞5日私享团”,全程入住古城客栈,感受吉姆尼越野车自驾体验,与不一样的丽江来一次亲密接触;畅游四大古镇 -- 丽江古城、雪山艺术小镇、束河古镇、白沙古镇,忘却“眼前的苟且”,在“诗和远方”里放松身心;腊排骨火锅、藏式特色餐、过桥米线等美食,全方位冲击游客的味蕾;私家团VIP级待遇,一团一车,机场百事特送机,许自己一周时间,留一段悠长回味。较省心的是,在享受美景的同时完全不用担心美好瞬间稍纵即逝,丽江私享团将赠送摄影师跟拍,留下只属于游客的彩云之南独家记忆。

西安精选景点“一个不漏”私享团  两人立减400

古人云:忆来唯把旧书看,几时携手入长安。每每提及“长安”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名字,总让人有种莫名的情牵之感。钟鼓楼的霓虹绚丽多彩,人潮涌动,蓦然回首,仿佛时空将人们带回了那繁花似锦的大唐盛世。

驴妈妈旅游网推出的“兵马俑、华清宫、华山双飞4日私享团”,带游客看气势磅礴、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马俑;攀登五岳之险的华山,体验千尺幢、百尺峡、老君犁沟等绝险要道;还有肉夹馍、羊肉泡馍、灌汤包子、biangbiang面等当地美食,让游客真正做到乐不思蜀。西安私享团2人预定立减400元,每团不超过4人,切实做到了“只有VIP才能享受到的一站式品质服务”。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时代的发展,游客对于旅行的质量要求正越来越高,”驴妈妈国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陈宏进表示,“普通的跟团游产品通常行程比较紧凑,对于老人小孩来说,如果旅程较长可能会比较疲乏,对于追求个性化旅游的部分游客也会觉得不够过瘾,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推出了一站式、高品质的私享团,希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跟团游。”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