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荣膺第六届中国公益节 “年度责任品牌奖”

英格索兰公司凭借其长期以来对公益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和示范性作用,于近日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

北京2017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宣布,公司凭借其长期以来对公益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和示范性作用,于近日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这也是英格索兰连续第二年获得中国公益节的嘉奖。

中国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也是中国首个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为主题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搭建多方深度对话与合作沟通的平台。本届公益节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责任榜样,并邀请公益组织、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最终,依据候选者所实施公益的示范性、持续性、创新性、适应度、诚信度五个基本指标,评选出了获奖名单。在众多候选企业中,英格索兰以其积极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效应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

近年来,英格索兰中国组织的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遍了全国各地,包括:“与艾同行”艾滋孤儿关爱项目、双蔡小学“爱心助学基地”项目、“乐居吴江,植树造林”项目、特灵“太仓横沥小学”爱心助学项目以及各地工厂爱心行动等。其中,“与艾同行”艾滋孤儿关爱项目开展两年以来,推出的“对话艾滋”讲堂、公益绘画大赛和志愿者活动不仅帮助98%的员工建立了对艾滋病的正确认知,还资助艾滋孤儿们完成学业和接受职业技能的培训;双蔡小学爱心助学项目也通过奖学金设置、“一帮一”帮扶项目和学校软硬件设施的捐建升级等,为孩子们提供了更良好的就学条件;“植树造林”项目则旨在到2024年前通过栽种数千棵树木,在吴江打造绿色社区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环境。

英格索兰亚太区企业事务与传播副总裁邓宁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再度得到中国公益节组委会的认可,并荣获‘年度责任品牌奖’。这是对英格索兰中国努力实践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推行慈善公益事业的高度肯定。公益精神已经深植英格索兰的企业文化,我们将持续关注社会热点议题,拓展新的公益平台并开展更多公益实践,为切实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目前,英格索兰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已经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16年,英格索兰中国在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膺“中国公益奖-集体奖”,其“与艾同行”艾滋孤儿关爱项目更是荣获“2015年度公益项目奖”。此外,英格索兰中国已两度荣获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英格索兰的产品涵盖全套压缩空气和气体系统与服务、动力工具、物料吊装和流体管理系统。其多元化及创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客户的高效节能和生产运营能力。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www.ingersollrandproducts.com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