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CI和The Registry Collection(R)欢迎Kembali度假俱乐部加盟

温德姆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全球度假交换领军企业RCI最近欢迎位于印尼吉利阿尔的Kembali度假俱乐部加入其度假交换网络,为其全球会员带来全新度假目的地选项。

新加坡2017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温德姆集团 (Wyndham Worldwide) (NYSE:WYN) 旗下品牌之一、全球度假交换领军企业 RCI 最近欢迎位于印尼吉利阿尔 (Gili Air) 的 Kembali 度假俱乐部 (Kembali Vacation Club) 加入其度假交换网络,为其全球会员带来全新度假目的地选项。Kembali 度假俱乐部如今旗下两个度假项目 -- Grand Sunset 和 Grand Gili 将分别加入 RCI 网络和 The Registry Collection® 项目。

 

RCI 亚太区执行董事Jonathan Mill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 Kembali 度假俱乐部进行合作,并让该俱乐部下属的两个风景优美的项目加入 RCI 和 The Registry Collection 加盟度假村网络,此次也是我们首家位于吉利群岛的优秀项目加盟。在吉利群岛的三座岛中,吉利阿尔距离龙目岛最近,而且拥有被誉为三座岛中较好的白沙海滩,整座岛上也没有机动车。吉利阿尔是一个顶级的热带天堂,岛上有众多餐厅、咖啡厅、酒吧,可以充分满足度假者的餐饮需求和度假生活。希望寻找安静且鲜有人涉足的‘世外桃源’的会员将会爱上这个新的度假目的地。”

Grand Sunset 坐落于印尼龙目岛西北方向的小岛吉利阿尔之上,从巴厘岛坐船前往需要约90分钟,Grand Sunset 则是一家海滨度假酒店,可以从该酒店看到巴厘海和阿贡火山(Mount Agung,巴厘较大火山)的壮丽景色。

所有客房均配有设计精美的露天浴室、床单面料采用500支纱的大号床和免费 WiFi。此外,Grand Sunset 还拥有专属的现场潜水中心,该中心可开展水肺潜水、自由潜水和浮潜活动。仅需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有许多餐饮选择的小村庄。

Grand Gili 位于吉利阿尔的西南角,所在景区能够看到美丽的日落,并拥有碧水白沙,距离吉利阿尔港口只有500米,能够轻松抵达。到2017年9月完工之时,公寓式酒店 Grand Gili 将会含有13座别墅,其中的3座别墅将会配有私人泳池。每座别墅还将拥有一个带有可伸缩屋顶的半户外浴室,让住客能在星空下洗泡泡浴。别墅均由备受赞誉的“Ibuku”建筑团队设计,其独一无二的环保奢华设计利用生态友好型传统建筑材料(例如竹子)来打造现代奢华体验。Grand Gili 还将配有太阳能、灰水系统和有机种植园。

Kembali度假俱乐部营销总裁Amigo Bugeaud说:“吉利阿尔及其魅力中的某些元素肯定能够让游客深深地为之着迷,从而流连忘返。我们加入 RCI 和 The Registry Collection 项目将会让世界各地的会员有机会来和我们一道领略吉利阿尔的热带风情。我们希望可以由此开启分时度假在生态友好目的地和度假村的新篇章。”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RCI.com 或 TheRegistryCollection.com

消息来源:RCI亚太区
相关股票:
NYSE:WY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