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ESemme签下著名发型师Justine Marjan担任全球发型师

这位发型专家和社交媒体达人将携手TRESemme女性发型师团队征战纽约时装周
Unilever
2017-02-08 21:23 8081
TRESemme正在组建一支以著名发型师和Instagram红人Justine Marjan为首、全部由女性组成的发型师团队,强势出击被男性主宰的护发行业。Justine凭借吸睛的发辫和时髦的发型,迅速成为全球女性追捧的发型大师。

纽约2017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TRESemme 正在组建一支以著名发型师和 Instagram 红人 Justine Marjan 为首、全部由女性组成的发型师团队,强势出击被男性主宰的护发行业。Justine 凭借吸睛的发辫和时髦的发型,迅速成为全球女性追捧的发型大师。Justine 因为做出了一些好莱坞最火的造型而闻名,曾与一些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合作。作为全球大使,Justine 将负责帮助品牌一展宏图,为全球女性提供一些技巧和工具,让她们能够展现出自己较好的一面。

TRESemme 全球发型师 Justine Marjan 表示:“我很高兴能与 TRESemme 合作,这个品牌由一位女创办,为的是让全世界的女性能够自信地展现出自己较好的一面。现在,女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团结起来,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我和 TRESemme 团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了。”

TRESemme 与 Justine 的合作关系将在纽约时装周正式开启,这是 TRESemme 担任纽约时装周官方护发赞助商的第18个季度。Justine 将与一些业内最有社交头脑和影响力的人士(包括 Paulo Alberdi、Marianna Hewitt、Casey Holmes、Amy Lee、Natalia Cabezas 和 Suzanne Bonaldi)一起为全球女性奉上顶级设计师时装秀,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在家中改变发型的技巧。

联合利华洗护发业务部全球公关和数字互动负责人 Heather Mitchell 表示:“TRESemme 每天都在寻找方法来激励全球女性。我们的灵感来自我们的创始人 Edna Emme,大约70年前,她是一位领先的造型师和开创性的女商人。和 Edna 一样,Justine 是护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造型师之一,同时也是一位大胆前卫、引领潮流的女发型师。Justine 加入我们担任全球发型师,她将与许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一起拉开纽约时装周的序幕。这些女性将为其他人带来一些大型时装秀的独家后台访问和前排看秀机会。”

TRESemme 的纽约时装周发型师团队成员还将包括著名时装周达人 Odile Gilbert 和 Holli Smith。这些发型师将与一些顶级设计师(包括 Altuzarra、Creatures of Comfort、Carolina Herrera、Naeem Khan、MONSE、Jenny Packham、Alice & Olivia、Jonathan Simkhai、Thakoon 和 Charles Youssef)联手打造引人注目的发型。请在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关注 TRESemme 有影响力的人士(#TRESnyfw),参与互动,了解本季时装秀的最新消息。

如需咨询详情、查看图片或预约采访,请联系爱德曼的 Allison Goldberg,电话:+1-(917)-639-4923。

消息来源:Unilev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