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普惠帮助中老年人开启酷生活

2017-02-08 18:47 5427

北京2017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目前,宜信推出的宜信惠普服务已在251个城市(含香港)和93个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为有创业、深造、周转、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推荐广泛的借款资金来源渠道,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事业和梦想。其中刘阿姨是其中一位用户,近日,宜信惠普对刘阿姨做出了客户回访活动,详见下文:

逢佳节,被催婚被相亲已经成了单身青年男女的固定项目。中老年人关心年轻人的生活,年轻人却渴望有自己的生活。其实,作为长辈,大可不必将生活的希望都寄托于年轻人身上,也可以把更多的心思放在自己的生活上,开启酷酷的中老年生活。比如,像宜信普惠的客户刘阿姨就活出了自己的精彩。

“儿孙自有儿孙福,管那么多干嘛呀”,山东的刘阿姨在看完朋友圈转发的这些新闻后酷酷地说,“经营好自己的生活,比什么都强。”

刘阿姨今年52岁,曾经有非常稳定的工作,职业生涯都是忙忙碌碌的。前两年,看着子女都都独立生活了,刘阿姨就提前办理了退休,自己也有一份不错的退休收入。

每年子女回家过春节,刘阿姨从来不追问结婚生娃的事情,“孩子自己计划好了,自然就会跟我说的没这打算,再问也白搭”。

退休之后,不甘清闲的刘阿姨在朋友的推荐下开了一家保健品店,忙碌而充实。在刘阿姨看来,她经营的不是一个小店,而是中老年的健康事业。几年下来,刘阿姨的小店经营的有声有色的,营业额年年增长。

“我的生活,也不需要太多钱,不如助人为乐”,抱着这样的想法,刘阿姨把挣来的钱捐给福利院,帮老姐妹家建房子等等,帮助了许多人。刘阿姨不计任何回报,乐在其中。

去年,刘阿姨打算扩张保健品店面,因此急需几万元资金临时周转。但是刘阿姨用款急,通过银行时间是来不及的。焦急不得的时候,朋友向刘阿姨推荐了宜信普惠。

于是,刘阿姨试着联系了宜信普惠的业务人员。当了解到她目前的状态和所面临的情况后,宜信普惠的业务员建议她带齐资料来营业部。因为刘阿姨有稳定的退休金收入,也积累了很好的信誉,于是顺利批复到手8万元。从填表到款项到账不到三小时,刘阿姨十分满意。

离开宜信普惠营业部前,刘阿姨看到了墙面上的两行字:宜人宜己,信用中国。刘阿姨激动地说,“宜信普惠帮助的是千千万万的人,做的是大事业。我拿这笔钱获得的经营收入也要继续的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做自己的小事业。”

其实,像刘阿姨这样的中老年人还有很多,他们不是爱八卦的“七大姑八大姨”,他们尊重子女的生活安排,善于经营自己的生活,发挥更多余热。和白领人群一样,他们也是宜信普惠服务的对象之一。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