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active Brokers开通香港股票和权证网上交易

2007-03-02 08:40 6885

美国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市3月2日 /新华美通/ -- Interactive Brokers的全球产品交易平台新增香港股票和权证网上交易。股票和权证佣金为交易总额的0.088%(较低18.00港元起),另加印花税和证监会交易费。Interactive Brokers亦提供香港期货交易。恒生指数和其他香港期货合约佣金起价为9.50港元,对交易量大的客户佣金低至2.00港元*。

IB提供16个国家所在的市场中心和交易产品,详情列表参阅:http://www.interactivebrokers.com/en/trading/products.php 。我们鼓励交易人员和投资者登入 http://www.interactivebrokers.com 申请成为客户,进行全球股票、权证、期权、期货、外汇和债券的网上交易。

“通过我们的全能账户(Universal Account (TM)),全球交易变得更简单。IB在5年前引入全能账户,是行业中首创的账户形式。客户只需要存入IB接受的8种货币之一,便可通过一个账户、一个平台交易全世界60多个市场的产品,包括股票、期权、期货、外汇和债券交易。当进行多种货币产品交易时,我们的客户可选择以银行同业拆借汇率进行货币转换,或取得以存入货币为保证金的贷款”高级副总裁Steve Sanders说。

关于Interactive Brokers集团(IB集团)

IB集团为专业的交易人员和投资者提供一个IB全能账户(Universal Account TM),在全世界60多个市场中心进行期权、期货、股票、外汇和债券等交易。IB集团资本总值超过28亿美元,每天交易量超过500,000宗,其中期权交易量占北美期权交易总量的21.6%以上**。2006年,Barron's给予Interactive Brokers全面评估较高星级和成本评估较低成本经纪人称号。更多详情,请参阅IB网站www.interactivebrokers.com。Interactive Brokers LLC(NYSE/NASD/SIPC成员)提供各种证券产品网上交易和专业服务。

*另加交易所、结算和监管费用。

**数据资料以12/31/06为止。

消息来源:Interactive Brok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