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庆祝极具感染力的超级球迷激情时刻

在与欧冠联赛结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后的第二年,百事犒赏世界各地活在当下的球迷
百事公司
2017-02-08 16:00 6400

纽约州帕切斯2017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PEPSIMOMENT(百事时刻)——整个2017年,百事(Pepsi®)都将致力于推崇活在当下,即时享受生命中的美好时刻。这些时刻包括:当我们决定放手、选择行动、追随自己的激情,以及感觉势不可挡之时。提及这一时刻,没有比一名真正球迷尽情挥洒不羁的激情,更能体现活在当下了。在百事公司与欧洲冠军联赛(简称“欧冠联赛”)结成合作伙伴后的第二年,百事的这项足球活动成为该品牌全球“Moments”(时刻)平台的首次迭代更新,这个平台将被融入该品牌标志性的商标中,未来会更加优先关注该品牌的零卡路里产品。

点击此处,体验互动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zh/8034651-pepsimoment-football/    

为了争取全明星运动员的帮助,点燃球迷的激情,迎接6月3日在威尔士加的夫举办的欧冠联赛决赛,百事已经把塞尔吉奥-阿奎罗(Sergio Agüero)、阿莱克西斯-桑切斯(Alexis Sánchez)和文森特-孔帕尼(Vincent Kompany),纳入其2017年世界球星阵容。

百事全球饮料集团总裁布兰德-杰克曼(Brad Jakeman)表示:“在这一年,百事将庆祝各种各样的时刻——从日常生活中意义非凡的美好时刻,到欧冠联赛决赛这样真正堪称史诗般的时刻,异彩纷呈。百事是足球这项全世界最精彩运动最有名的支持者和铁杆粉丝之一,今年,我们让我们的这项全球足球活动从看台进入了球场——庆祝和点燃我们周围球迷活力四射的不羁热情,向全世界展示活着并热爱这项运动的意义。”

通过一个名为《我们知道它意味着什么》(We Know How Much It Means) 的超级球迷赞歌短片,百事把焦点转向了球迷本身,以及在球赛中激发我们热情的众多时刻——包括从赛前集结的紧张气氛和打趣,到赛况本身的跌宕起伏,再到终场哨声吹响时的情绪爆发或黯然心碎。百事表明,无论是和朋友在公园踢球,还是在世界各地的大球场踢球,这些激情时刻的重要性都是一致的。

这项内容丰富的活动将在近75个国家推出,点燃、吸引和传递球迷的激情,从淘汰赛一直延续到欧冠联赛决赛。除了创意十足的内容,一个颠覆性的设计项目也将为球迷的热情提供支持,这些设计将出现在百事产品的包装、户外广告,以及销售百事产品的商店内。通过与领先的球迷权威媒体Copa90和Bleacher Report之间的一项全球合作关系,放大始终在线的独家内容和可共享的社交媒体创意。这项前所未有的合作关系将借助世界各地的众多球迷创作者,共同创作独一无二的在线内容,以球迷为中心,真实传递足球激情。这些内容也将用于移动设备,在Facebook、Instagram Stories以及Snapchat上投放。此外,一项赠票活动将为球迷提供一次机会,表明自己为了拿到千载难逢的大奖,愿意付出多大努力,这项大奖就是全世界规模较大的年度体育赛事——欧冠联赛决赛的门票。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