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obile Inc.宣布“Wepage”发布英文、中文和西班牙文版本

全新“非请勿入”SNS社交网络“Wepage”现推出英文、中文和西班牙文版本
家人、朋友和熟人……只联系受邀人。Wepage使用户的SNS生活更加安全、更加快乐
iMobile Inc.
2017-02-08 09:00 8820
iMobile Inc.欣然宣布来自日本的新SNS(社交网络服务)社交网络“Wepage”发布英文、中文和西班牙文版本。

东京2017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iMobile Inc.欣然宣布来自日本的新SNS(社交网络服务)社交网络“Wepage”发布英文、中文和西班牙文版本。

Wepage -- 分享照片和视频
Wepage -- 分享照片和视频

“Wepage”是由iMobile Inc.开发的一款“非请勿入”的社交网络服务,而iMobile Inc.专门为中小企业制作和运营网站。

自2016年10月1日推出日文版以来,“Wepage”作为“控制隐私的SNS”迅速走红,在2016年12月多语种安卓(Android)版推出的一个月内,“Wepage”这个新的SNS社交网络就深得50多个国家的用户的赞赏。

在iPhone发售已经启动的情况下,iMobile Inc.正在进一步推广“Wepage”,以增加用户数量。向企业推出“会员制”服务如今也在iMobile Inc.的计划之中。

SNS走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厌倦通过SNS从他们几乎不认识的人那里收到不必要的信息/更新内容。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一项研究显示,在使用几周或更长时间之后,61%的Facebook用户会“休息一下”(来源:http://www.pewinternet.org/2013/02/05/coming-and-going-on-facebook/

因此,更多人开始使用“寿命”并不长的通讯服务Snapchat,以及匿名SNS系统Whisper,或其它通讯程序。

“Wepage”的诞生并非偶然,“非请勿入”或匿名SNS几乎同时和Facebook在日本推出与发展起来。

利用得自于长期IT服务事业的专业知识,iMobile Inc.为同时一起分享各种各样的信息创造了一个新的私密性SNS社交网络。

“Wepage”主要特征:

  • “非请勿入”
    除了受邀人 -- 例如家人和密友,没有人可以看到用户所发布的内容,因此用户可以安全地发布比较私密的内容。
  • 覆盖多种内容
    用户可以结合文字、照片、视频、地图和链接等多种内容,轻松发布内容。
  • 对发布后的内容予以回应
    用户可以通过“点赞”或评论,表达对家人朋友所发布的内容的感受。
  • 对所发布的内容加以组织
    用户最多可以在五个群内组织发布内容,并能在群内创建专门的网页(主题可包括家人、好友和儿童运动等等)。
  • 迅速轻松地搜索以前发布的内容
    搜索功能让用户能够根据何时、何地、与何人联系找到以前所发布的内容。用户可借此轻松找回以前所发布的内容。
  • 不需要智能手机
    只要能够分享URL地址和密码,用户就能在其电脑上使用“Wepage”。

用户评论:

“你不必像在其它SNS上面那样,看到朋友的朋友所发布的内容。你可以更加私密地使用Wepage。”
“我经常在外旅行。有了Wepage,我能上传照片和地图。我发现这项功能非常方便!”
“我能和我的父母一起分享照片。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非常轻松地进行Wepage的操作,这很棒。”
“Wepage这种形式非常适合我更新比较私密的日记!”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epage.com/en/index.html

想要免费下载“Wepage”,请访问:

App Store URL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147536380?mt=8
Google Play URL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imobile.WePage

iMobile Inc.简介:

iMobile Inc.于2000年在日本东京成立,专门从事信息提供服务,包括提供信息系统规划和运营管理支持。iMobile Inc.还能开发和销售计算机软件。

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Canon System & support Inc.(佳能系统及支援公司)和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公司所在地址:日本东京千代田区纪尾井町3-6纪尾井町园大厦一楼,邮编:102-0094。

Hiroko Nishiyama
iMobile Inc.
电邮:hiroko.nishiyama@imobile.co.jp
电话:+81-(0)-3-6743-7711(日语垂询
地址:日本东京千代田区纪尾井町3-6纪尾井町园大厦一楼,邮编:102-0094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06/0861700952

消息来源:iMobi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