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安装Votiro的漏洞利用清除解决方案

Votiro
2017-02-08 09:00 8189
保护企业免受零日漏洞利用和其它当前网络威胁的安全清除网关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Votiro今天宣布,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已安装了Votiro的安全网关解决方案。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7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Votiro 的技术将保护 IAI 免受网络攻击,防止其分类敏感信息落入黑客的手中

保护企业免受零日漏洞利用和其它当前网络威胁的安全清除网关(Secure Sanitization Gateway)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Votiro 今天宣布,面向防御和商业航空市场开发和生产系统的领导者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Israel Aerospace Industries,简称IAI))已安装了 Votiro 的安全网关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由专利高级内容威胁解除与重建(Advanced Content Disarm and Reconstruction)技术提供支持,包含 Votiro 的可移动媒体网关和 Votiro 的安全文件传输网关。

Votiro 的专利高级内容威胁解除与重建技术对每份文件进行扫描,清除所有漏洞利用,保护 IAI 免受隐蔽和零日威胁。处理后的文件保持原有文件的完整性和功能性。这些文件随后依然保存在 IAI 的内网中。

清除过程实时完成,用户看不见,不会对 IAI 的业务活动造成影响。

Votiro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Itay Glick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又新增了一家大型企业客户,进一步壮大我们的客户群。IAI 是全球先进的军事防御企业之一,这也让其成为黑客的主要攻击目标。IAI 决定安装 Votiro 的安全网关体现了他们对我们产品的高度信任。我们已与这家公司的 IT 和安全团队密切合作,对航空业如何使用文件有了深入了解,进而打造满足他们特定需求的定制系统。”  

Votiro 的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部署,帮助数以千计的用户通过清除隐蔽和零日漏洞利用,免受针对性攻击的威胁。通过消除文件的激活码来避免潜在网络威胁,Votiro 能够提供免受针对性攻击的全方位保护。

消息来源:Voti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