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silon推出针对快餐和休闲快餐馆的顾客服务忠诚度解决方案

SaaS 解决方案助力 QSR 品牌创造卓越的顾客体验并保持长期的顾客忠诚度;以采用易于配置的移动应用程序、全球跨渠道营销活动以及多重奖励管理能力为特色
2017-02-08 09:00 7098
Epsilon宣布推出一项全新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简称 SaaS)忠诚度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快餐和休闲快餐馆 (QSR) 与热衷数字化体验的顾客互联互动,增进关系。

上海2017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Epsilon®,作为一家致力帮助品牌建立与用户的联系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推出一项全新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简称 SaaS)忠诚度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快餐和休闲快餐馆 (QSR) 与热衷数字化体验的顾客互联互动,增进关系。Epsilon 业界领先的企业忠诚度平台,即 Agility Loyalty™,现可作为一项安全、可扩展的云解决方案,为 QSR 品牌及其特许经营商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深层次研究消费者行为、支持个性化多渠道沟通、多重奖励计划以及针对性数字媒体营销活动,借此助力 QSR 品牌获得新的顾客、增加顾客参与度并推动重复访问和提高忠诚度。

 

Epsilon 技术实践总裁 Wayne Townsend 分享道,“顾客偏好的变化和消费者技术的转变正在重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方式。QSR 营销商需要移动优先、易于实施的营销解决方案,从而时刻掌握顾客动态,真正接触客户并与之建立互动。”

他续说:“通过将 Epsilon 深厚的忠诚度专长和丰富的顾客洞察与按需技术架构相结合,Agility Loyalty 创造出引人入胜的数字化顾客体验,为QSR营销商实现利润增长助一臂之力。”

Agility Loyalty QSR 包括一个预配置的移动顾客应用程序,并通过强大的 API 组实现与现有营销和销售点系统的无缝整合。它还为营销团队提供了一个简化的管理控制台,并具有灵活多变的程序功能,可让营销商满足个体顾客的不同偏好和需求。此外,该解决方案利用 Epsilon 无与伦比的消费者洞察力,帮助品牌通过 Epsilon 的数字消息平台Agility Harmony™,以电子邮件、手机推送和短信的形式,提供个性化沟通。

Agility Loyalty QSR 的其他特色包括:

简单迷人的移动应用程序:预配置移动应用程序包含丰富的立即可用功能,如通过社交软件登录和移动钱包集成的程序注册,以及查找最近的商店位置、实时积分和奖励、菜单和兑换目录浏览和基于位置的优惠等关键功能。

简化积分和促销方案:通过 QSR 解决方案,可轻松实施定制积分赚取和兑换计划、自动进行跨渠道促销并允许会员转赠积分。它还提供一系列旨在方便参与和重复购买的选项。

大规模个性化互动:Agility Loyalty 使 QSR 营销商能够通过不同的渠道和设备,与用餐者进行个性化沟通,其中包括针对具体位置、购买行为、应用活动和生活方式的实时奖励。通过预建营销活动模板,营销商可通过 Agility Harmony 或通过其当前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轻松发送与相关活动和事件相关的通信内容。

不只是软件:Agility Loyalty QSR 由一系列可靠的服务支持,包括程序配置、分析、活动执行和持续支持。品牌可以选择各自所需的服务模式,从全面管理的解决方案到自助服务等不一而足,有需要时还可选择让 Epsilon 的忠诚度专家、创意团队、数据专家和数字广告专家提供指导。

几十年来,Epsilon 一直是忠诚度营销界公认的行业领导者和创新者,曾帮助推出 1982 年泛美 WorldPass,这是世界上首个全球常旅客计划,也就是市场上较早的忠诚度计划之一。Agility Loyalty 被 Forrester Research,Inc. 在其 2016 年 1 月的报告“Forrester Wave™:大型组织的客户忠诚度解决方案,2016 年第 1 季度”中被评为领导者,如今,Agility Loyalty 的企业平台管理着全球 5.5 亿忠诚度会员。

如需更多有关 Agility Loyalty QSR 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
http://engage.epsilon.com/QSR-loyalty-cn

消息来源:艾司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