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logic 转型计划进展顺利

2007-03-01 21:44 4831

PSC 将自2007年4月2日起重组为 Datalogic Scanning 和 Datalogic Mobile

俄勒冈州尤金3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数字采集技术与服务领域的市场领导商 Datalogic 欣然宣布,Datalogic 与 PSC 的转型整合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十分积极的进展。去年12月,Datalogic 宣布了向自主型部门经营结构转型的计划。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302/SFF002LOGO )

转型计划的目标是使 PSC 和 Datalogic 能借助更加专注、专业的业务部门结构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PSC 的客户可以期待获得与他们现今所享有的同样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支持。目前正在进行的转型旨在确保面向客户、合作伙伴和厂商的平稳及无缝式过渡。

2007年4月2日,PSC 品牌名称和标志将退出使用。Datalogic 将重新改组成 Datalogic Scanning、Datalogic Mobile 和 Datalogic Automation。Datalogic Scanning 总部将设在俄勒冈州尤金。移动部门和自动化部门将把总部设在意大利博洛尼亚 (Bologna)。PSC 产品将在 Datalogic 品牌下被重新命名为 Datalogic Magellan(R)、Datalogic PowerScan(R)、Datalogic QuickScan(R) 和 Datalogic Falcon(R) 产品。

PSC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ill Parnell 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实施 Datalogic 转型计划。与 Datalogic 进行整合及重组成更加自主的经营结构是正确的商业构思,这将使公司更强大、更有效率。”

除了 PSC 在固定式零售扫描仪 (Fixed Retail Scanner) 领域具有令人欣喜的市场领导地位之外,PSC 与 Datalogic 的结合还将打造出业界最完整的手持扫描仪 (Hand-Held Scanner) 供应商。此次整合计划的第一个标志是在 Datalogic 图标上增加了一颗代表 PSC 传统的星;这颗星照亮了该公司的光明前程。

PSC Inc. 简介

Datalogic S.p.A. 旗下全资子公司 PSC Inc. 是自动化数据捕捉技术、产品与服务的全球供应商。PSC 凭借灵活的响应式客户服务以及创新设备而引领市场。PSC 的产品和服务支持遍及供应链/分销渠道的多种产业,包括零售业、制造业、运输业、物流业和仓储业。

提示:Falcon、Magellan、PowerScan、QuickScan 以及 PSC 标识是 PSC Inc. 的注册商标。PSC 的总部和生产设施均位于俄勒冈州尤金,其销售和服务部门遍及美洲、欧洲、亚洲和澳洲。垂询详情,请联系您的 PSC 代理,或访问网站 http://www.psc.com 。

Datalogic S.p.A. 简介

Datalogic S.p.A. 是欧洲较大的 CCD、激光条形码读码器和移动计算机的制造商。凭借先进的技术、睿智的设计和高度可靠性,系列广泛的 Datalogic 产品能满足任何应用需求,并且30多年以来一直被视为行业标准。

Datalogic 在欧洲、亚洲、澳洲和美国拥有业务部门,其合作伙伴分布在40多个国家,为用户提供业界较高水准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www.datalogic.com 。

消息来源:PSC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