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首创微信智能开票辅助功能

2017-02-07 10:00 8557

北京2017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敢于创新、与时俱进的豪华酒店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宣布旗下万达瑞华、万达文华、万达嘉华酒店正式实现智能开具增值税发票辅助功能,为宾客提供了又一个领先于行业且便捷适用的服务体验。

大部分商旅客人在结账开具增值税发票时都需要提供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等6大信息,再由酒店前台员工在电脑上手动输入,核对后打印发票,整个过程虽然经过严格训练可以快速实现,但是遇到客人行程紧张或者信息缺失的情况下,也会带来不少挑战。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作为国内首家豪华酒店管理公司,携旗下已开业60家自主管理酒店,基于微信公共账号平台推出了智能开票辅助功能,将整个开票流程简化成极易操作的两步:第一步,通过关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微信公众号”,并在相应“我的专区”内设置“我的发票”,进行发票抬头信息的输入,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二维码;第二步,需要开票时,直接向前台员工出示此二维码,酒店通过扫描该二维码,数秒即可完成开票。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国内首家开发出微信智能开票辅助功能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此项功能的运用,不但提升了开票效率和准确率,也为客人创造了愉悦的入住体验。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